Winsent Innocenti

Winsent Innocenti 3.0.3

Windows / Winsent Lab / 978 / 完整規格
描述

Winsent Innocenti - 局域網用戶的單向消息傳遞程序

Winsent Innocenti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單向消息傳遞程序,旨在允許 LAN 用戶接收來自網絡管理員和 LAN 的其他用戶的消息、警報和通知。該軟件提供了一種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使管理員可以通過 LAN 向用戶發送重要通知,同時避免濫用成熟的信使,例如在工作時間閒聊或垃圾郵件傳播。

該程序使用標準的 SMB 協議,可以接收使用 Winsent Messenger、net send 命令(Windows Messenger 服務)、Microsoft Winpopup 發送的消息。它不需要專用服務器或互聯網連接。該程序具有簡單、方便且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它是一個緊湊的程序,系統要求低。

Winsent Innocenti 旨在用於網絡管理員和用戶之間的通信必不可少但需要控制的中小型辦公室或家庭本地網絡。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發送重要消息,而不必擔心濫用成熟的信使。

主要特徵:

1) 單向消息傳遞:Winsent Innocenti 允許接收消息但不允許用戶發送消息。

2) 標準SMB協議:軟件使用標準SMB協議,兼容Winsent Messenger、net send command(Windows Messenger Service)、Microsoft Winpopup等各種消息服務。

3) 不需要專用服務器:Winsent Innocenti 不需要任何專用服務器或互聯網連接。

4) 簡單的用戶界面:該軟件具有簡單、方便和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5) 緊湊的尺寸:Winsent Innocenti 是一個緊湊的程序,系統要求低,適合中小型辦公室或家庭本地網絡。

好處:

1) 控制通信:使用Winsent Innocenti,您可以完全控製網絡管理員和用戶之間的通信。

2) 避免濫用成熟的信使:您可以通過使用這個單向消息程序來避免濫用成熟的信使,例如在工作時間閒聊。

3) 輕鬆的通知傳遞:您可以輕鬆地通過局域網傳遞重要通知,而不必擔心垃圾郵件在員工之間傳播。

4) 系統要求低:軟件體積小巧,保證在低規格系統上也能流暢運行。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中小型辦公室/家庭本地網絡中進行通信的有效方式,那麼沒有比 Winsent Innocenti 更合適的選擇了。這種單向消息傳遞程序提供了對通信的完全控制,同時避免了濫用成熟的消息傳遞程序,例如在工作時間閒聊。它與各種消息服務的兼容性以及簡單的用戶界面使其成為任何尋求有效解決方案以滿足其 LAN 通信需求的人的理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insent Lab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insentmessenger.com
發布日期 2018-04-17
添加日期 2018-04-17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3.0.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97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