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Chat

Fat Chat 2.2

Windows / Accessory Software / 87 / 完整規格
描述

Fat Cha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LAN 聊天和文件共享應用程序,提供廣泛的功能,使通信和文件共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憑藉其直觀的界面、易於使用的工具和強大的功能,Fat Chat 是任何希望簡化溝通流程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Fat Cha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將同一 LAN 網絡上的用戶鏈接起來。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與近在咫尺的同事或朋友聯繫,而無需依賴外部消息服務。無論您是需要共享文件還是只是與附近的人聊天,Fat Chat 都能讓這一切變得簡單。

除了基本的聊天功能外,Fat Chat 還包括許多旨在增強您的體驗的高級功能。例如,您可以創建訪問權限的用戶列表,設置傳入消息的顏色和字體大小,並從多種不同的窗口樣式中進行選擇以獲得自定義外觀。

Fat Chat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多媒體功能。內置對圖片查看和多媒體播放的支持,您可以輕鬆地與他人共享文件,而無需擔心兼容性問題或其他技術問題。

但也許 Fat Chat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是它的雲存儲集成。通過將您的帳戶與 Box、Dropbox、Google Storage 和 Cloud One Drive (Microsoft) 等流行的雲存儲服務相關聯,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本身輕鬆上傳和下載文件。這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確保您的數據始終保持安全。

如果這還不夠 - 還有更多!該應用程序甚至配備了一個電子郵件模塊,支持附件和 zip 文件支持,因此您可以快速發送大文件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總的來說,Fat Chat 在本地網絡上的通信和文件共享方面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 使其成為需要快速訪問重要信息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同時在團隊中協作工作或只是通過 LAN 網絡隨意聊天!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ccessory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ccessoryware.com/
發布日期 2018-10-15
添加日期 2018-10-15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2.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8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