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IRC

AdiIRC 3.4

Windows / AdiIRC / 2870 / 完整規格
描述

AdiIRC:用於多服務器支持和可定制界面的終極 IRC 客戶端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靠且功能豐富的 IRC 客戶端來幫助您與朋友、同事或在線社區保持聯繫? AdiIRC 是您的終極通訊工具,提供您聊天、共享文件和實時了解信息所需的一切。

AdiIRC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軟件應用程序,旨在提供對 Internet 中繼聊天 (IRC) 網絡的無縫訪問。憑藉其直觀的界面、高級功能和可定制的選項,AdiIRC 是任何想要輕鬆加入或創建 IRC 頻道的人的完美選擇。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 IRC 用戶還是剛剛開始使用這種流行的通信協議,AdiIRC 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這是使該軟件脫穎而出的原因:

多服務器支持:使用 AdiIRC,您可以同時連接到多個服務器並在它們之間輕鬆切換。這意味著您可以加入不同網絡上的不同頻道,而無需每次都登錄和退出。

可自定義的界面:AdiIRC 允許您自定義聊天窗口的各個方面——從字體和顏色到圖標和聲音。您還可以從各種主題中進行選擇,或使用 MTS(多主題系統)創建您自己的主題。

標準 IRC 功能:AdiIRC 支持 IRC 的所有標準功能,包括私人聊天、基本 Identd 功能(用戶身份識別)、系統信息顯示(如 CPU 使用率)、互聯網安全連接的 SSL 加密、IPv6 支持、聊天記錄、DCC聊天/傳輸等

高級腳本:如果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用戶,希望更好地控制他們的聊天體驗,那麼我們的高級腳本功能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借助對 Python 和 Lua 等多種腳本語言的支持,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與頻道的交互方式。

正在播放支持:您想讓您頻道中的其他人知道正在聽什麼音樂嗎?沒問題!借助“正在播放”支持功能,它將自動顯示當前正在您的計算機上播放音樂的媒體播放器。

插件和活動監視器:想要更多功能嗎?查看我們的插件庫,其中包括天氣更新和新聞提要等所有內容。此外,我們還提供可停靠/不可停靠的活動監視器,允許用戶同時監視多個頻道。

文本文件設置存儲:與其他以註冊表項或其他專有格式存儲設置的客戶端不同 - 所有設置都存儲在純文本文件中,便於跨計算機備份/恢復設置

綜上所述——是否同時跨多個服務器與好友聊天;自定義界面的各個方面;享受高級腳本功能;同時監控多個頻道;通過 DCC 傳輸安全地共享文件;顯示有​​關媒體播放器的正在播放信息;保持最新的新聞提要 - 沒有什麼比使用 AdiIRC 更好的了!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AdIrc – 免費!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iIR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diirc.com
發布日期 2019-05-09
添加日期 2019-05-09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3.4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ET Framework 4.5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87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