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Cleaner

AdwCleaner 7.4.1

Windows / Malwarebytes / 3580675 / 完整規格
描述

AdwCleaner:針對廣告軟件和潛在有害程序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在計算機屏幕上彈出不需要的廣告?您是否覺得您的瀏覽器被某個未知程序劫持了?如果是這樣,那麼 AdwCleaner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個免費工具將掃描您的計算機並有效地從您的系統中刪除廣告軟件、可能不需要的程序 (PUP/LPI)、工具欄和劫持程序。

AdwCleaner 是一款安全軟件,旨在幫助用戶擺脫可能會降低計算機速度或損害隱私的不需要的程序。它是一個輕量級程序,不需要任何安裝或註冊。您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並立即開始使用。

AdwCleaner 如何工作?

AdwCleaner 在兩種模式下工作:搜索模式和刪除模式。在搜索模式下,該軟件會掃描您的計算機以查找可能安裝在其上的任何廣告軟件或 PUP/LPI 程序。掃描完成後,它會顯示所有檢測到的項目及其在系統中的位置的列表。

在刪除模式下,AdwCleaner 從您的系統中刪除所有檢測到的項目。它還會將您的瀏覽器設置重置為其默認值,以確保不會留下任何廣告軟件或 PUP/LPI 程序的痕跡。

是什麼讓 AdwCleaner 與眾不同?

AdwCleaner 的獨特功能之一是其反廣告軟件主機技術。此功能通過阻止對已知廣告服務器的訪問,從一開始就有助於防止廣告軟件安裝在您的機器上。

AdwCleaner 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它能夠刪除可能在您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況下安裝的工具欄和其他瀏覽器擴展。這些擴展程序會通過跟踪您的在線活動來減慢您的瀏覽體驗並損害您的隱私。

為什麼選擇 AdwCleaner?

您應該選擇 AdwCleaner 而不是市場上其他類似工具的原因有幾個:

1) 免費:與市面上的許多其他安全軟件產品不同,Adwcleaners 完全免費!您根本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2) 易於使用:該軟件的用戶界面在設計時考慮到了即使是不懂技術的人!因此,無論您是專家用戶還是剛開始使用計算機 - 該產品都適合所有人!

3) 輕巧:如前所述-該產品不需要任何安裝過程,這意味著它非常輕巧!在運行其他應用程序時,您甚至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4) 有效:憑藉其先進的掃描算法 - 該產品甚至可以檢測到傳統防病毒解決方案可能不會注意到的威脅!

5) 定期更新:該產品背後的團隊會定期使用新定義更新其數據庫,以跟上新出現的威脅!

Malwarebytes 和 ADWCleaners 的未來

我們 Malwarebytes 相信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他們免受各種惡意軟件威脅,包括廣告軟件和 PUP 等。這就是我們最近收購 ADWCleaners 的原因!我們相信 ADWCleaners 的使命與我們的使命完全吻合,即讓每個人都能夠遠離惡意軟件!

我們現在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努力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即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支持 ADWCleaners 的開發和維護,同時將其技術集成到 Malwarebytes 產品中,以提供更全面的保護,抵禦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攻擊,包括廣告軟件和 PUP 等。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擺脫屏幕上時不時彈出的煩人廣告,那麼 ADWcleaner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先進的掃描算法與易於使用的界面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此外,由於完全免費,即使是那些無力支付昂貴的防病毒訂閱費用的人也可以使用它。那麼還等什麼呢?立即下載 ADWcleaners,享受前所未有的無憂計算體驗!!

評論

AdwCleaner 可讓您的計算機擺脫不需要的程序和惡意軟件,包括廣告軟件、工具欄等。無論這些程序如何最終出現在您的計算機上,此應用程序都可以快速順利地刪除它們。

優點

界面美觀:AdwCleaner 通過其直觀的界面清晰地呈現所有功能。屏幕頂部的進度條顯示所選活動的進度,在其下方,您會找到實際任務的按鈕,包括掃描、清理、報告和卸載。您將在窗口底部找到掃描結果,這些結果按服務、文件夾、文件、快捷方式、計劃任務、註冊表等類別進行分類,以便於搜索。

快速運行:無論您使用哪個功能,您都不會被困在等待它完成的過程中。從掃描到清潔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快速順利地完成,這使得該程序成為您日常或每周維護程序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缺點

激進的默認刪除:該程序在刪除內容方面非常激進。這通常是一件好事,但這也可能意味著您想要或需要的某些物品也會不時被清除。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您可以在運行清潔功能之前瀏覽各個項目並取消選擇要保留的任何內容。但這可能會有點乏味,並且還會顯著增加完成該過程所需的時間。

底線

AdwCleaner 在可訪問、方便且免費的軟件包中提供了許多不錯的功能。對於所有經驗水平的用戶來說,它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儘管它積極刪除程序的事實可能對真正的新手用戶來說是一個挑戰。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alwarebyte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malwarebytes.com/
發布日期 2019-08-28
添加日期 2019-08-28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7.4.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21
下載總數 358067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