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onyChat

RutonyChat

Windows / RUTONY STUDIO / 23 / 完整規格
描述

RutonyCha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通信軟件,允許用戶從各種流媒體平台捕獲聊天消息和通知,並將它們顯示在領先的流媒體程序或其他用於錄製視頻的程序中。該程序旨在通過為您提供廣泛的可自定義功能來增強直播或視頻錄製的交互性。

RutonyChat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從不同的流媒體平台(例如 Twitch、YouTube、Mixer、Facebook Gaming 等)捕獲聊天消息和通知。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在一個地方跟踪所有聊天記錄,而無需在不同的窗口或選項卡之間切換。

此外,RutonyChat 提供超過 100 種可自定義的預設聊天皮膚,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個性化您的聊天窗口。您還可以使用內置的皮膚編輯器創建自己的自定義皮膚。

RutonyCha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設計師提醒系統。使用此功能,您可以為新捐贈、關注、訂閱、重新訂閱等事件創建具有不同效果的獨特通知。您還可以通過鍵盤快捷鍵顯示特殊通知或播放聲音作為笑話。

警報列表功能允許您在一個地方管理所有警報並根據您的需要自定義它們。您可以從多種警報類型中進行選擇,包括在直播期間大聲讀出傳入消息的文本到語音警報。

RutonyChat 還帶有一個目標系統,使用戶能夠為他們的流或視頻設置捐贈目標。此功能通過向觀眾展示他們離實現目標有多近來幫助激勵觀眾。

RutonyChat 中的遠程控制功能允許用戶為他們的流或視頻創建複雜的動畫和样式,而無需任何編程知識。有了這個功能,用戶可以使用鍵盤上的熱鍵輕鬆控制他們的流覆蓋。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功能,Rutonychat 還提供了其他一些很酷的東西,如總票數、排名、機器人等,這使其成為任何希望在直播、視頻等過程中增加與觀眾互動的人的理想選擇。

總的來說,Rutonychat 是一款出色的通信軟件,它提供了專為流媒體和內容創作者設計的廣泛功能,他們希望在直播、視頻等期間更好地控制他們的聊天和通知。無論您是剛開始還是一直在流媒體多年來,Rutonychat 擁有讓您的內容創作遊戲更上一層樓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UTONY STUDIO
發布者網站 http://rutony-studio.com
發布日期 2019-09-06
添加日期 2019-09-06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要求 None
價錢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