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Killer

RogueKiller 14.1.0

Windows / Adlice Software / 213903 / 完整規格
描述

RogueKill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旨在檢測並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惡意軟件。該工具是用 C++ 編寫的,開發時考慮到了執行速度,這意味著它可以快速掃描正在運行的進程並在任何惡意進程對您的系統造成危害之前將其殺死。

RogueKiller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在進程被殺死之前清理正在運行的進程。這可確保從您的系統中完全刪除任何惡意軟件或病毒,不留痕跡。此外,根據需要,RogueKiller 將清理註冊表,以便比使用其他工具更快、更安全地進行消毒。

需要注意的是,RogueKiller 不會刪除文件(啟動文件夾中的惡意 .lnk 文件除外)。相反,它專注於從運行的進程中檢測和刪除惡意軟件。如果您需要從系統中刪除文件,則需要使用其他工具,例如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MBAM)。

RogueKiller 有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主屏幕顯示計算機上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及其狀態(安全或可疑)。您可以通過單擊輕鬆選擇要終止的進程。

除了掃描功能外,RogueKiller 還包括其他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

- 隔離:此功能允許您隔離可疑文件,使它們不會損害您的系統。

- 主機文件編輯器:使用此功能,您可以編輯計算機上的主機文件以阻止對某些網站的訪問。

- 代理設置編輯器:此功能允許您更改計算機上的代理設置。

總的來說,RogueKiller 是一款出色的安全軟件工具,適用於任何想要針對惡意軟件和病毒提供額外保護的人。其快速掃描功能與用戶友好的界面相結合,使其成為新手和高級用戶的絕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lice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dlice.com
發布日期 2020-01-21
添加日期 2020-01-21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4.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2
下載總數 21390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