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Killer (64 bit)

RogueKiller (64 bit) 14.1.0

Windows / Adlice Software / 123930 / 完整規格
描述

RogueKiller(64 位)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工具,旨在掃描正在運行的進程並識別任何惡意活動。該工具使用 C++ 編程語言開發,針對執行速度進行了優化,這意味著它可以在運行的進程被終止之前快速清理它們。此外,RogueKiller 還可以按需清理註冊表,使其成為比市場上可用的其他工具更快、更安全的消毒選項。

RogueKill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檢測和刪除 Rootkit。 Rootkit 是一種惡意程序,它們隱藏自己以防防病毒軟件或其他安全工具檢測到。黑客可以使用它們未經授權訪問您的計算機或竊取敏感信息,例如密碼和信用卡詳細信息。

使用 RogueKiller,您不必擔心 Rootkit 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惡意軟件會感染您的系統。該工具使用高級算法來檢測最複雜的威脅,並在它們造成任何傷害之前將其消除。

RogueKiller 的另一大特點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工具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因此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其各種選項和設置。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專業知識來使用該軟件——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它並立即開始掃描您的系統以查找惡意軟件!

除了強大的掃描功能外,RogueKiller 還提供多種自定義選項,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定制工具的行為。例如,您可以選擇在每次掃描會話期間應掃描哪些類型的文件或配置自動更新,以便您始終在系統上安裝最新版本的軟件。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RogueKiller 不會刪除文件(啟動文件夾中的 malicious.lnk 除外),但它可以與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MBAM) 無縫協作。這意味著如果在使用 RogueKiller 掃描後系統上有任何受感染的文件,MBAM 將負責為您刪除它們。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軟件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包括 Rootkit 在內的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威脅,那麼 RogueKill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掃描算法、用戶友好的界面和可定制的設置——該工具擁有您需要的一切,讓您的系統始終保持安全!

評論

Tigzy 的 RogueKiller 會掃描您的 PC 以查找惡意進程並根據命令將其殺死,以便您將其根除。儘管它會刪除惡意啟動文件,但 RogueKiller 不會清理您的系統。相反,它推薦 Malwarebytes 的 AntiMalware 免費軟件來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同意。 RogueKiller 還包含修復主機、代理和 DNS 問題的工具,以及快捷方式清潔器。我們為 64 位 Windows 試用了 RogueKiller 64+。

在打開 RogueKiller 之前退出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該程序的界面相當簡單,但渲染得很好。選項卡按名稱、狀態和其他屬性顯示和排序進程、註冊表、主機、代理、DNS、驅動程序、文件、MBR 和快捷方式的掃描結果。選項包括工具和報告,以及 MBR 掃描、檢查 FAKED 和 AntiRootkit 掃描的複選框。默認情況下全部啟用,但取消選擇不必要的步驟可以加快掃描速度。並不是說 RogueKiller 的掃描速度很慢!正好相反,但至少我們的速度比類似的工具快。該程序以預掃描開始,請求允許與開發人員共享匿名數據(或者您可以退出 RogueKiller)。接下來是全盤掃描。我們的完成比預期的要早,但仍然發現三個要刪除的小 PUP(我們確實這樣做了)。單擊“報告”會生成一個全面的基於文本的日誌文件。一個彈出窗口警告我們,快捷方式修復程序可以從硬盤驅動器中恢復隱藏文件,並且只能用於從 Fake HDD 流氓感染中恢復您的桌面;所以我們提交了這些信息,希望我們永遠不需要它! RogueKiller 完成後,我們按照建議運行了 AntiMalware 以永久刪除所有感染。

我們很高興 RogueKiller 64+ 沒有發現任何嚴重的威脅,它確實發現了我們很高興看到被扔掉的東西。這個免費程序可以在任何安全團隊中發揮作用,而 64 位性能更是錦上添花。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lice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dlice.com
發布日期 2020-01-21
添加日期 2020-01-21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4.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3
下載總數 12393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