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20.01.29

Windows / Easiestsoft / 15 / 完整規格
描述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批量裁剪視頻和音頻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觀看冗長的視頻或收聽沒有必要結尾的冗長音頻?您想刪除視頻或音頻文件的最後幾秒或幾分鐘而不影響其餘內容嗎?如果是,那麼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件,可讓您批量裁剪視頻或音頻文件的結尾。使用此軟件,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刪除 mp4、wmv、avi、mov、mkv、mp3 和其他格式的最後幾秒/分鐘。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修剪視頻和音頻,使它們更加簡潔和引人入勝。

該軟件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您不需要任何技術技能即可使用它。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您的視頻或音頻文件重命名為以數字-分鐘秒開頭(例如,5-second-name.mp4),將其拖放到 Windows 界面的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中,然後讓它自行其是魔法!結果將保存為“cropped-end-5-second-name.mp4”,這意味著您的原始文件保持不變。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多功能性。它支持多種視頻和音頻格式,包括 MP4、WMV、AVI、MOV、MKV、MP3 等。這意味著無論您的計算機上有什麼類型的媒體文件;該軟件已滿足您的需求。

Easiest Free Video End Cropper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便攜性。該軟件包含一個自解壓安裝文件,點擊後可將 Easiest_Video_End_Cropper.exe 直接解壓到您的當前目錄中。這對於總是在旅途中的用戶來說很容易,因為他們可以將它放在 USB 驅動器上隨身攜帶,而無需安裝任何東西。

除了免費之外;該軟件還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用戶界面,即使對於不懂技術的初學者來說,也可以無縫地導航不同的功能。

為什麼選擇最簡單的免費視頻端裁剪器?

1) 易於使用: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重命名文件名 > 拖放 > 保存),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此工具,無論他們是否精通技術。

2) 多功能:支持多種格式,例如 MP4、WMV、AVI、MOV、MKV、MP3 等。

3) 便攜式:帶有一個自解壓安裝文件,方便經常出差的用戶使用。

4) 節省時間:批量裁剪允許用戶一次裁剪多個文件而不是一個接一個地裁剪,從而節省了時間。

5) 性價比高:免費,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削減長視頻和音頻,同時保持其質量不變,那麼最簡單的免費視頻結束裁剪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足夠通用,支持多種格式,同時仍然足夠便攜,因此用戶不必擔心在他們的計算機上安裝任何東西 - 他們需要做的只是在使用工具本身之前從自解壓安裝文件中解壓到他們的當前目錄!

完整規格
發行人 Easiest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easiestsoft.com/
發布日期 2020-02-04
添加日期 2020-02-04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20.01.29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