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vi Business Suite

Movavi Business Suite 20.0

Windows / Movavi / 7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是否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提高工作效率和製作精美營銷視頻的綜合視頻軟件套件? Movavi Business Suite 是一款適用於各種規模企業的終極視頻編輯和轉換工具。

借助 Movavi Video Business Suite,您可以訪問各種強大的工具,這些工具可以幫助您創建宣傳視頻、教程、產品評論,甚至可以通過短片介紹您的團隊。該軟件具有直觀的界面和快速的導出速度,可以輕鬆地將原始項目立即轉換為經過深思熟慮的營銷視頻。

Movavi Business Suit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屏幕錄製功能。使用此工具,您可以捕獲桌面上發生的一切,並準備高質量的軟件評論或錄製網絡研討會。您甚至可以覆蓋網絡攝像頭視頻,同時錄製來自兩個來源的聲音,包括視頻中的光標移動和鍵盤活動。並且能夠安排數月後的錄製並抓取可通過 YouTube 或 Google 雲端硬盤輕鬆共享的屏幕截圖 - 與同事協作或與未來的觀眾共享內容從未如此簡單。

Movavi Business Suite 的另一大特色是其多媒體轉換功能。支持超過 180 種格式 - 包括專為幾乎所有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型號設計的模板 - 無需再擔心文件兼容性問題!還要感謝 SuperSpeed 模式,它可以立即實現無損類型轉換!

但這還不是全部!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核心功能; Movavi Business Suite 還包括 CD/DVD/藍光刻錄功能等工具;從網絡攝像頭/VHS/電視調諧器傳輸選項;內置媒體播放器功能;將視頻剪切/拆分為多個剪輯;自動創建主題幻燈片 - 使其成為滿足您所有業務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如果您擔心處理時間會減慢您的工作流程?不要!得益於對 NVIDIA®、AMD® 和 Intel® HD Graphics 等尖端技術的支持,文件處理和導出在 Movavi Business Suite 中變得輕而易舉。

總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視頻編輯套件,專為企業設計——Movavi Video Business Suit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主題貼紙、標題、過渡、標註、直觀的控制、快速的導出速度、方便的屏幕錄像機、多媒體轉換器等——該軟件擁有任何希望在不犧牲質量輸出結果的情況下簡化內容創建過程的企業主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ovavi
發布者網站 http://movavi.com
發布日期 2020-02-11
添加日期 2020-02-11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2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