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Project

PeerProject 1.0

Windows / SkinVista / 90 / 完整規格
描述

PeerProject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點對點文件共享客戶端和文件管理器,可讓您輕鬆地通過 Internet 與他人共享文件。 PeerProject 以其直觀和美觀的界面設計為用戶友好的,同時仍提供廣泛的特性和功能。

PeerProject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對多個網絡的支持。目前,它支持 BitTorrent、G2、Gnutella、電驢、DC++、IRC 和 http/ftp。這意味著無論您喜歡使用哪種網絡來滿足您的文件共享需求,PeerProject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PeerProjec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同時結合 torrent 和點對點文件下載。這意味著您可以同時從多個來源下載文件,以加快下載速度。

PeerProject 還包括一個強大的搜索功能,允許您搜索種子和 P2P 網絡,如 ISO Hunt、Gnutella、eDonkey。這使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找到您要查找的文件。

除了強大的下載功能外,PeerProject 還包括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安排下載/上傳速度上限和程序/系統關閉的能力。這意味著您可以對下載使用的帶寬設置限制,甚至可以安排您的計算機在所有下載完成後關閉。

PeerProjec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內置的 IRC 聊天客戶端,用戶可以在其中使用內置媒體播放器下載文件或播放視頻時相互聊天。這使得具有相似興趣或愛好的用戶可以輕鬆地在線相互聯繫,同時一起享受他們最喜歡的媒體內容。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直觀界面並支持多個網絡的多功能點對點文件共享客戶端,那麼 PeerProjec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包括同步 Torrent 和 P2P 下載功能以及計劃選項和內置 IRC 聊天客戶端 - 該軟件擁有任何想要快速訪問而沒有任何麻煩的人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kinVista
發布者網站 http://skinvista.users.sourceforge.net/
發布日期 2013-05-14
添加日期 2013-05-14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9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