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Blocker Pro Portable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4.0

Windows / RCPsoft / 74 / 完整規格
描述

InfBlocker Pro Portable:USB 閃存驅動器安全的終極解決方案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USB 閃存驅動器的使用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使用它們來存儲和傳輸重要的文件、文檔、照片和視頻。然而,這些設備在提供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風險——它們很容易被病毒和惡意軟件感染。

這就是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的用武之地。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旨在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受感染 USB 閃存驅動器的病毒感染。憑藉其先進的特性和功能,InfBlocker Pro Portable 可確保您的數據始終保持安全。

什麼是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是一種安全軟件,可防止受感染的 USB 閃存驅動器感染病毒。它能夠在插入 USB 閃存驅動器的多個實例中鎖定 autorun.inf 文件及其關聯的可執行文件。它還會刪除或禁用 USB 閃存驅動器中的可疑文件。

InfBlocker 可以通過創建一個沒有內容的 autorun.inf 文件來免疫任何驅動器以防止病毒感染,這將阻止任何其他 autorun.inf 文件在同一設備上運行。

為什麼需要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U 盤是病毒在計算機之間傳播的最常見方式之一。當您將受感染的 USB 驅動器插入您的計算機時,它可以很容易地用惡意軟件或其他惡意程序感染您的系統,而您甚至沒有意識到。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後,您可以放心,您的系統將繼續受到保護,免受此類威脅。其高級功能確保所有來自外部來源的傳入數據在被允許進入系統之前都經過徹底掃描。

InfBlocker Pro 便攜式功能

1) 鎖定 Autorun.inf 文件:病毒通過 USB 驅動器傳播的主要方式之一是通過 autorun.inf 文件。當您將新設備插入計算機端口時,這些文件會自動運行 - 使它們成為惡意代碼的理想載體。

Infblocker pro portable 會鎖定這些 autorun.inf 文件,使它們無法執行關聯的可執行文件。

2) 刪除可疑文件:病毒通過 USB 等外部設備傳播的另一種方式是通過其中存在的可疑或未知文件。

Infblockers pro portable 掃描每個傳入數據源 (USB) 以查找可疑或未知文件類型,然後在發現時刪除/禁用它們。

3) 免疫驅動器:通過在每個連接的設備上創建一個空的 Autorun.Inf 文件,infblockers pro portable 可以防止任何其他 Autorun.Inf 文件運行,從而防止任何潛在威脅。

4) 多實例保護:在一個網絡環境中的多台計算機上安裝了infblockers pro portable;一旦一個實例檢測到威脅,所有其他實例都會立即得到通知,從而防止進一步的損害。

5) 易於使用的界面:infblockers pro portable 的用戶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論技術專業水平如何。

6) 輕量級和快速掃描引擎:不同於當今的許多防病毒程序; infblockers pro portable 不會在掃描時降低系統速度,也不會佔用太多內存空間。

7) 自動更新和實時保護:啟用自動更新;用戶不必擔心手動更新他們的軟件,因為此功能可確保他們始終可以訪問可用的最新版本。

使用 InfBlockerProPortable 的好處

1) 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 USB 閃存驅動器等外部設備的病毒感染

2)防止惡意軟件和其他惡意程序進入您的系統

3 ) 易於使用的界面使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無論技術專業水平如何

4)輕量級快速掃描引擎確保您的系統即使在掃描過程中也能保持快速高效

5 ) 自動更新確保您始終可以訪問可用的最新版本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保護措施來防止外部設備(如 USB 閃存驅動器)感染病毒,那麼 infblockersproportabl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先進的功能確保所有傳入的數據源在被允許進入系統之前都經過徹底掃描,確保始終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CP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cpsoft.net/
發布日期 2013-06-10
添加日期 2013-06-10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4.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7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