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 Invaders

Safe Invaders 1.1

Windows / Acumind Technology / 393 / 完整規格
描述

Safe Invaders 是一款革命性的安全軟件,可提供針對最新計算機病毒(包括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勒索軟件和特洛伊木馬)的最新保護。憑藉其新的 Pro-Virus 技術,Safe Invaders 可防止陰險的新病毒對您的 PC 造成損害或劫持。

現有的防病毒技術在阻止 99% 的所有已知計算機病毒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對阻止未知的零日病毒幾乎沒有作用。即使是最好的防病毒工具也無法阻止甚至無法檢測到攻擊頻率越來越高的最新病毒。 Safe Invaders 不依賴標準的反病毒設計,而是使用 PRO-VIRUS 技術。

Pro-Virus 技術與標準防病毒設計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實際上允許最新的零日病毒進入您的 PC,但防止它們造成嚴重破壞和乾擾。病毒文件將在您的計算機上,但將被禁止執行惡意代碼;劫持您的互聯網瀏覽器;安裝不需要的工具欄;導致惱人的彈出窗口要求錢;並在每次啟動 PC 時運行。

當前的防病毒工具就像計算機的抗生素一樣,可以保護您免受數以千計的已知病毒及其變種的侵害。然而,這些工具失敗的地方在於檢測新形式的惡意軟件,這些惡意軟件開始一遍又一遍地困擾著全世界的計算機。

我們需要的是一種新的病毒和惡意軟件檢測方法。就像人類病毒對現有抗生素產生免疫力一樣,PC 病毒及其創造者已經找到了繞過傳統反病毒方法的方法。 Safe Invaders 使用一種稱為 Pro-Virus 技術的新型技術來防止這些新型攻擊。

Safe Invaders 就像您身體的益生菌,因為它可以使您的 PC 保持足夠健康,從而通過削弱攻擊方法本身來抵禦這些攻擊。

特徵:

1) 主動保護:Safe Invaders 使用主動保護技術,使其能夠在未知威脅造成任何傷害之前檢測到它們。

2) 實時掃描:該軟件在其他程序訪問文件時實時掃描文件。

3) 自動更新:Safe Invaders 會使用最新的病毒定義自動更新自身,因此您不必擔心手動更新。

4) 易於使用的界面:用戶界面簡單而有效,無論技術專業水平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5) 低資源使用率:與其他在運行掃描或更新時消耗大量系統資源的防病毒程序不同,Safe Invaders 在後台安靜運行,不會減慢系統上其他應用程序的速度。

6) 兼容性:與包括Windows 7/8/10在內的Windows操作系統無縫協作

好處:

1) 全面保護 - 防範所有類型的惡意軟件,包括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勒索軟件和特洛伊木馬

2) 零日威脅檢測——在未知威脅造成任何傷害之前檢測它們

3) 改進的系統性能 - 在後台安靜運行,不會減慢其他應用程序

4) 自動更新 - 使用最新的病毒定義自行更新,這樣您就不必太擔心

5) 易於使用的界面 - 簡單而有效的界面使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無論技術專業水平如何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針對所有類型惡意軟件(包括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勒索軟件和特洛伊木馬)的全面保護,那麼 Safe Invader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病毒前技術與實時掃描功能相結合,與當今可用的傳統防病毒解決方案相比,該軟件獨一無二!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安心體驗,因為您知道您受到當今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之一的保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cumind Technology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14-03-13
添加日期 2014-03-13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9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