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Tales Voyager Photo-Sharing App

areTales Voyager Photo-Sharing App 1.0

Windows / HackingTag Security / 50 / 完整規格
描述

areTales Voyager 照片分享應用程序:分享照片和賺取現金的終極平台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沒有提供任何新功能或令人興奮的相同舊照片共享應用程序?您是否想要一個平台,不僅可以讓您與世界分享您的照片,還可以幫助您從中賺取現金?如果是,那麼 areTales Voyager 照片共享應用程序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areTales Voyager 是一個全新的不同平台,可以通過網絡分享照片並以正確的方式從中賺取現金。有了 areTales,照片分享變得太容易了。使用 areTales,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分享照片。該應用程序使您可以簡單、快速、輕鬆地上傳您喜歡的圖片並將它們展示到您的網絡,或者只需通過私人消息或電子郵件發送照片。

areTales 最好的部分是它是跨平台的。無論您使用的是 Android 設備還是 iOS 設備,無論您使用的是台式機還是筆記本電腦,areTales 都可以在所有平台上無縫運行。這意味著無論您走到哪裡,您的照片都可以隨時共享。

在 areTales,我們相信內容創作者應該從他們的內容中受益。這就是我們推出“放置廣告”功能的原因,該功能允許用戶在他們的照片上放置廣告並從中獲利。您將始終擁有 100% 的份額;我們不會從中收取一分錢。

使用 areTales Voyager 照片共享應用程序,共享照片從未如此簡單!只需選擇照片,寫下標題,它就會出現在 areTales 上供所有人查看。您可以隨時輕鬆刪除照片;畢竟 - 它們只屬於您!

我們創建 areTales 是一種簡單而強大的照片共享方式,無需太多麻煩。我們的目標是創建一個平台,讓像您這樣的用戶可以輕鬆地與朋友和家人分享他們最喜歡的時刻,同時還提供通過廣告投放獲利的機會。

areTale 分享照片的社交方式讓任何想要獲得更多無聊應用體驗的人都能輕鬆實現!在未來的版本中,我們計劃引入數百個突破性的功能,這些功能將永遠改變人們對照片共享的看法!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新方式來分享您最喜歡的時刻,同時在此過程中賺取一些額外的現金 - 沒有比 Are Tales Voyager 照片共享應用程序更合適的選擇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HackingTag Security
發布者網站 http://utag.x10.mx/
發布日期 2014-12-29
添加日期 2014-12-28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ET Framework 4.0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5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