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somwareStop

RansomwareStop 3.2.5

Windows / PCB Software / 163 / 完整規格
描述

RansomwareStop:個人數據的終極安全軟件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我們個人數據的安全性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隨著勒索軟件攻擊的興起,擁有一個可靠的工具來保護您的文件免遭網絡犯罪分子劫持至關重要。這就是 RansomwareStop 的用武之地——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提供針對勒索軟件的全面保護。

什麼是 RansomwareStop?

RansomwareStop 是一種通用工具,可保護您的個人數據,更廣泛地說,保護您計算機上的所有文件免受勒索軟件的侵害。它的工作原理是部署誘餌(修改後會啟動警報的目標文件)並靜默監控您的文件。如果誘餌被修改,RansomwareStop 會立即採取行動刪除勒索軟件並創建註冊表項。它還會阻止對數據文件的訪問並啟動對隱藏目錄的備份。

RansomwareStop 如何運作?

使用 RansomewareStop 再簡單不過了——只需選擇您要保護的目錄,讓它來處理其他一切。安裝後,它會在啟動時自動啟動並在後台運行,不會干擾其他程序或減慢您的計算機速度。

當攻擊發生時,RansomewareStop 會立即檢測到您系統上的任何可疑活動,並通過警報聲或通知消息提醒您。然後您可以選擇是手動移除威脅還是讓 RansomeWare Stop 自動為您移除。

RansomeWare Stop 有哪些主要功能?

1) 誘餌部署:通過部署誘餌(修改後會發出警報的目標文件),該軟件確保任何修改這些目標文件的嘗試都會觸發其反勒索軟件引擎的立即響應。

2) 靜默監控:此功能允許用戶監控他們的系統而不受後台運行的其他程序的干擾。

3) 自動刪除:如果發生攻擊,該軟件會自動刪除任何檢測到的威脅,無需用戶干預。

4) 註冊表項創建:為了防止將來對特定目錄或文件類型的攻擊,該軟件創建註冊表項作為其自動響應機制的一部分。

5) 備份創建:除了在威脅發生時自動刪除;該軟件還為受影響的目錄/文件創建備份,以便用戶可以在以後需要時恢復它們。

我為什麼要使用 RansomeWare Stop?

您應該考慮使用這個強大的安全工具有幾個原因:

1) 全面防禦勒索軟件攻擊

2) 易於使用的界面和簡單的配置選項

3)靜默監聽模式,保證不干擾後台運行的其他程序

4) 自動刪除功能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確保最大程度地抵禦威脅

5) 備份創建功能讓您高枕無憂,知道必要時可以恢復重要數據

結論:

總之,RansomeWare Stop 提供針對勒索軟件攻擊的全面保護,同時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和簡單的配置選項。其靜默監控模式確保不會干擾後台運行的其他程序。自動刪除功能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確保最大程度地防止威脅。備份創建功能讓您高枕無憂,知道必要時可以恢復重要數據。因此,強烈建議任何想要完全控制其個人數據安全的人使用!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CB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pcbsoftware.fr
發布日期 2016-06-22
添加日期 2016-06-22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3.2.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6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