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t Pro USB

Covert Pro USB 3.2.31.21

Windows / Covert Prague / 5 / 完整規格
描述

COVERT Pro USB - 滿足您隱私需求的終極安全軟件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隱私是每個人都應享有的一項基本權利。隨著越來越多的網絡威脅和數據洩露,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免遭窺探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COVERT Pro USB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為您提供針對間諜軟件和其他惡意程序的全面保護。

什麼是 COVERT Pro USB?

COVERT Pro USB 是一款獨特的安全軟件,安裝在閃存驅動器上,可用於保護您在任何 Windows PC 上的工作。它創建了一個安全平台,您可以在其中運行所有應用程序,同時對間諜保持不可見。這意味著您在所有應用程序(如瀏覽器、電子郵件客戶端、辦公軟件、信使)中的所有操作都安全地隱藏起來,不會被窺探。

COVERT Pro USB 如何工作?

COVERT Pro USB 的工作原理是掩蓋計算機用戶的操作。它創建了一個安全平台,任何用戶都可以在其中運行他們的應用程序而不會被間諜軟件程序檢測到。該程序阻止讀取鍵盤輸入和監視器屏幕,並允許您查看所有系統驅動程序、DLL、活動進程和系統服務,以檢測和刪除所有隱藏的應用程序。

該程序還具有特殊功能,可讓您有效地檢測和刪除所有隱藏的應用程序。在處理敏感信息或在 Windows 平板電腦上工作時,您可以使用虛擬鍵盤。

是什麼讓 COVERT Pro USB 與眾不同?

COVERT Pro USB 最獨特的功能之一是其具有加密功能的內置信使。當您在安全平台內編寫消息時,此信使可確保攻擊者無法攔截您的鍵盤輸入或截取屏幕截圖。

您無需註冊即可使用此信使;相反,您的地址將是 COVERT Pro 本身的序列號!所有外發消息都使用為每條消息或收件人設置的新加密密鑰進行加密,以確保每一步都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閱讀消息後,它們將立即從服務器中刪除,這樣以後就沒有其他人可以訪問它們了!您還可以更改消息服務器的位置,使不知道服務器位置的黑客無法攻擊!

為什麼選擇 COVERT Pro USB?

選擇 COVERT Pro USB 而不是其他安全軟件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 永久授權:與其他需要每年訂閱費的安全軟件不同,Covert pro 提供永久授權,因此無需擔心每年續訂!

2) 帶加密功能的即時通訊器:內置具有加密功能的即時通訊器可確保在線交流時的最大隱私!

3) 免費升級:每當新版本推出時,您都可以獲得免費升級,確保最新技術始終觸手可及!

4) 即使在受感染的計算機上也有效:即使計算機已經被惡意軟件或病毒感染,Covert pro 仍然可以有效保護存儲在其中的敏感數據!

5) 與任何防病毒軟件兼容:Covert pro 可與現有防病毒程序無縫協作,提供針對網絡威脅的額外保護層!

結論

總之,如果隱私最重要,那麼 Covert pro usb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先進的功能可確保針對間諜軟件程序提供全面保護,同時讓您放心,因為知道個人信息有時會受到安全保護!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開始體驗終極級別的在線隱私!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overt Prague
發布者網站 http://covert-pro.com/
發布日期 2016-06-08
添加日期 2016-06-08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3.2.31.2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