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 Pro CC

Adobe Premiere Pro CC CC 2020 (14.0)

Windows / Adobe Systems / 59463 / 完整規格
描述

Adobe Premiere Pro C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頻編輯軟件,已成為專業視頻製作的行業標準。憑藉其廣泛的特性和功能,它允許用戶以其原始格式編輯幾乎任何類型的媒體,並為電影、電視和網絡創建色彩絢麗的專業作品。

Adobe Premiere Pro CC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通過團隊項目(測試版)改進的協作功能。此功能使團隊能夠實時協作和共享序列和合成,版本控制和衝突解決直接內置於 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 和 Prelude 中。這使得團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在項目上合作。

Adobe Premiere Pro CC 的另一個顯著改進是增強的字幕功能。用戶現在可以操縱文本、更改持續時間和位置,以及從頭開始創建開放式或封閉式字幕。這使得無需使用外部軟件就可以更輕鬆地為視頻添加字幕。

Lumetri Color 增強功能也值得一提。新的顏色選擇器允許用戶在使用 HSL 輔助材料時立即進行選擇。此外,用戶可以使用 HDR10 文件,同時獲得對色彩空間元數據的更好支持。

Accelerated Dynamic Link 是另一個功能,它通過減少對中間渲染的需求來提高性能,同時在播放期間提供更高的幀速率。自動感知 VR 會自動檢測您的虛擬現實視頻是單視場還是立體左/右視場或上方/下方應用適當的設置。

直接發佈到 Behance 允許用戶直接從 Adob​​e Premiere Pro CC 發布視頻,無需單獨的導出或上傳工具。 Dynamic Link with Character Animator 消除了中間渲染,同時在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測試版)、After Effects 和 Premiere Pro 之間工作時提高了性能。

實時文本模板改進允許在 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之間共享實時文本模板,而無需使用新文件格式的單獨 After Effects 許可證。新的入門體驗指導初學者通過不同的方式學習該應用程序,方法是按照教程優化的快速入門項目模板檢查完整的視頻序列。

Typekit 字體同步確保字體自動同步來自 Adob​​e Typekit 的更新,消除了在使用實時文本模板時手動搜索丟失的字體,因為字體自動同步來自 Adob​​e Typekit 的更新,顯著提高了工作流程效率。

Adobe Audition 音頻效果提供高質量的實時音頻效果,提供更好的聲音輸出,顯著提高保真度,使聲音編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高效

鍵盤快捷鍵映射可以使用視覺映射快速找到調整自定義鍵盤快捷鍵,從而顯著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通過改進對 Apple Metal 的支持獲得更好的性能,包括偏移在內的更多 GPU 效果允許比以往更快的處理時間

更多原生格式支持包括原生 QT DNxHD/DNxHR 導出 RED Helium 在將文件導入/導出 Premierre pro cc 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obe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dobe.com/?sdid=FMHMZG8C
發布日期 2020-04-06
添加日期 2020-04-06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CC 2020 (14.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XP SP 2, Windows 10, Windows Vista 32-bit, Windows 8,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191
下載總數 5946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