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Pro 17

Vegas Pro 17 17.0

Windows / Magix Software / 1649153 / 完整規格
描述

Vegas Pro 17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頻編輯軟件,專為滿足專業視頻編輯的需求而設計。該軟件引入了一種新的、世界級的視頻穩定器,該穩定器已在內部從頭開始重建。高級運動跟踪讓您可以輕鬆地將文本“固定”到移動的對像或應用顏色分級、特效和其他視頻濾鏡。

Vegas Pro 17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故事板和時間線之間的創新互動。動態故事板可以讓您在簡單的故事板環境中快速組合粗剪。還可以創建其他故事板並將其用於實驗性編輯和交替排序。

此外,Vegas Pro 17 具有自動字幕創建功能,用戶無需手動輸入即可輕鬆為視頻添加字幕。此功能在確保准確性的同時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Vegas Pro 17 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支持高動態範圍 (HDR) 顏色,這使用戶可以使用從屏幕上彈出的鮮豔色彩創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Magix eFX 插件提供可增強視頻音質的現代音頻效果。

增強的高 DPI 縮放確保高分辨率顯示器上的用戶界面清晰銳利,使使用多台顯示器或大屏幕的用戶更輕鬆。

Vegas Pro 17 還包括項目媒體增強功能,例如改進的文件格式支持、更快的媒體導入速度和簡化的媒體管理工具,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管理項目資產。

廣泛的備份選項可確保您的工作始終安全,即使在編輯或渲染過程中出現問題也是如此。您可以在不同階段保存項目文件的多個版本,這樣您就可以在需要時隨時返回。

富有創意的 Tiny Planet OFX 插件可讓您將鏡頭轉換為球面視角,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身臨其境的體驗,而 Bezier masking OFX 插件可精確控制遮罩形狀,讓用戶在處理複雜形狀或內部對象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他們的視頻。

對於專業的光盤創作,Vegas DVD Architect 提供了創建高質量 DVD 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菜單、章節等!

Boris FX Continuum Lights Unit 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燈光效果,如鏡頭光暈、發光和閃爍,讓想要電影效果但不具備廣泛燈光技術知識的用戶可以輕鬆使用,而 proDAD VitaScene V3 LE 提供超過 100 種效果,包括電影效果過濾器和過渡,為編輯提供創建他們的項目時有無限的可能性!

總體而言,Vegas Pro 17 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專為尋求可信賴的強大工具的專業視頻編輯而設計!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agix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agix.com
發布日期 2020-04-09
添加日期 2020-04-09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17.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1020
下載總數 164915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