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 (64-bit)

PotPlayer (64-bit) 2.0.0317

Windows / Daum Communications / 540852 / 完整規格
描述

PotPlayer(64 位)- 滿足您多媒體需求的終極視頻播放器

您是否厭倦了不斷地在不同的視頻播放器之間切換來播放您喜歡的視頻?您想要一個支持所有流行視頻編解碼器和格式的多媒體播放器嗎? PotPlayer(64 位)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滿足您多媒體需求的終極視頻播放器。

PotPlayer 由 Daum Communications 開發,是一款免費的多媒體播放器,提供廣泛的特性和功能。它支持多種不同的視頻編解碼器和格式,包括 AVI、MP4、MKV、MPEG、WMV、FLV 等。使用 PotPlayer 的內置編解碼器,無需手動安裝或配置。

PotPlayer 還支持數字電視設備、網絡攝像頭、模擬設備、DXVA(DirectX 視頻加速)、直播等。無論您是在計算機上觀看電影還是從 YouTube 或 Vimeo 等各種來源在線流式傳輸視頻 - PotPlay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主要特徵:

1. 高質量播放:憑藉其先進的播放引擎和通過 DXVA2/CUDA/QuickSync 技術的硬件加速支持;即使在低端系統上,Potplayer 也能提供流暢性能的高質量播放。

2. 可自定義界面: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使用軟件庫中提供的各種皮膚自定義界面。

3. 字幕支持:Potplayer支持SRT/ASS/SSA/SUB/TXT/MKS等所有流行的字幕格式,看外語片輕鬆無憂。

4. 音頻增強:軟件自帶音頻增強功能,如3D音效和均衡器預設,可根據用戶喜好進行調整。

5.播放列表管理:您可以通過將文件拖放到播放列表窗口或使用界面菜單欄中的“添加文件”按鈕輕鬆創建播放列表。

6. 快照捕捉:您可以在播放視頻時使用熱鍵或通過界面欄中可用的菜單選項拍攝任何幀的快照。

兼容性:

Potplayer 兼容 Windows 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 7/8/10(32 位和 64 位)。它需要最少的系統資源,這也使其成為低端系統的理想選擇。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支持幾乎所有格式的多功能媒體播放器,Potplayer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其硬件加速支持等高級功能使其從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媒體播放器中脫穎而出。憑藉其可定制性界面,人性化的設計,高品質的播放能力,Potplayer絕對值得一試!

完整規格
發行人 Daum Communication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daum.net
發布日期 2020-04-10
添加日期 2020-04-10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2.0.031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746
下載總數 54085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