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2.80.38787

Windows / ElcomSoft / 2523 / 完整規格
描述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可讓您從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下載、解密和分析 WhatsApp 通信歷史記錄。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訪問存儲在 WhatsApp 數據庫中的所有信息,包括聯繫人、消息、通話記錄和發送和接收的圖片。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從物理設備、本地和雲備份中自動獲取 WhatsApp 數據庫。這意味著無論您的數據存儲在何處,該軟件都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檢索數據。

該工具根據所使用的設備類型提供多種採集選項。例如,它可以從具有或不具有根訪問權限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中提取數據。它還可以與 iTunes 備份(需要密碼)以及 iPhone 設備的 iCloud 備份(需要 Apple ID 和密碼)一起使用。此外,適用於 WhatsApp 的 Elcomsoft Explorer 可以訪問在 Google Drive 和 iCloud Drive 中維護的專有云備份。

在獲取雲備份時,該軟件可以自動從註冊到同一 Apple ID 的多台設備中提取 WhatsApp 數據庫。這使得跨不同帳戶或設備管理數據變得容易。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解密加密的備份文件。如果您在使用該軟件工具時遇到加密的備份文件,它會自動提示您輸入解密信息所需的正確密碼。

一旦您的數據被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提取或解密,就可以通過其內置的查看器進行查看搜索過濾,從而可以一次查看多個數據庫的內容。高級搜索過濾允許通過輸入關鍵字定位聯繫人或消息,並定位特定日期範圍內發生的對話。

總的來說,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跨不同平台的 Whatsapp 通信歷史記錄。即使不了解這些系統如何工作的技術知識,其用戶友好的界面也能輕鬆上手。

完整規格
發行人 Elcom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elcomsoft.com
發布日期 2022-07-15
添加日期 2022-07-15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2.80.3878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5
下載總數 252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