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ris Trojan Remover

Loaris Trojan Remover 3.1.26

Windows / Loaris / 86069 / 完整規格
描述

Loaris Trojan Remov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有效的安全軟件,可針對惡意軟件、病毒、木馬、蠕蟲、廣告軟件、間諜軟件和其他形式的感染提供全面保護。該軟件旨在檢測並刪除所有類型的可能危害您的計算機系統的惡意程序。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Loaris Trojan Remover,您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上網衝浪,也不用擔心被惡意軟件感染。該程序快速有效地掃描您的系統,以識別可能潛伏在後台的任何潛在威脅。一旦檢測到,它會將它們從您的 PC 中完全刪除,以確保最佳性能。

使用 Loaris Trojan Remover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所有惡意軟件痕跡。這意味著它不僅會刪除實際的病毒或木馬,還會刪除這些惡意程序留下的任何殘留文件或註冊表項。這樣做可以確保不會留下任何可能對您的系統造成進一步損壞的殘留物。

該軟件的另一個優勢是它能夠消除潛在威脅,例如 PUP(潛在有害程序)、廣告軟件和其他類型的有害軟件,它們會降低計算機的性能。這些程序通常與合法軟件下載捆綁在一起,如果沒有像 Loaris Trojan Remover 這樣的專門工具,很難檢測到。

該程序的用戶友好界面使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其特性和功能。它提供了有關如何有效使用每個工具的清晰說明,因此您不必擔心意外刪除重要文件或損壞 PC 上的關鍵組件。

此外,Loaris Trojan Remover 還提供實時保護以抵禦在線出現的新威脅。它會不斷使用最新的病毒定義更新其數據庫,因此您可以放心,因為您知道自己始終受到保護以免受最新威脅的侵害。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軟件感染,那麼 Loaris Trojan Remov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強大的掃描引擎與用戶友好的界面相結合,使其成為希望在在線瀏覽或從未知來源下載文件時完全放心的新手和高級用戶的絕佳選擇。

評論

Loaris Trojan Remover 分析您的 PC 是否存在惡意軟件和其他威脅,包括其他安全軟件安裝或遺留的一些威脅。它是一款高級工具,可與一些備受推崇的免費軟件正面交鋒,其深度掃描往往會發現 PUP(潛在有害程序)和其他工具忽略的其他輕微威脅。免費試用版會掃描但不會清理您的計算機。

優點

PUP:Loaris Trojan Remover 標記了免費軟件掃描程序經常忽略的 PUP。雖然不是病毒,但有些是令人討厭的,甚至會威脅您的隱私。你不需要它們,Loaris 將它們移除。

掃描深度:系統清理器要么輕輕掃描(首先,不傷害),要么深入掃描(如有疑問,將其丟棄)。 Loaris Trojan Remover 更難擦洗,儘管這意味著要更加註意掃描結果。

重置工具:其他工具可以在惡意軟件破壞您的 Web 瀏覽器、Windows HOSTS 文件和 Windows 更新策略時重置它們。

註冊表清理:Loaris Trojan Remover 還可以清除 Windows 註冊表中惡意軟件和其他已刪除項目的殘留物。

缺點

不是免費的:Loaris Trojan Remover 的價格並不高,特別是如果您更喜歡更免提的 PC 維護方法,但類似的免費軟件也做得很好。

底線

Loaris Trojan Remover 並沒有從花里胡哨的免費軟件替代品中脫穎而出,而是在深度掃描和清潔方面脫穎而出。它發現了一些廣受推崇的免費反惡意軟件掃描程序遺漏的 PUP 和其他無用的碎片。

編者註:這是對 Loaris Trojan Remover 1.3.6.8 試用版的評論。

完整規格
發行人 Loaris
發布者網站 http://loaris.com
發布日期 2020-04-23
添加日期 2020-04-23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3.1.2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30
下載總數 8606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