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4Boost AMPlayer

Soft4Boost AMPlayer 5.8.7.391

Windows / Sorentio Systems / 1324 / 完整規格
描述

Soft4Boost AMPlay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功能豐富的視頻軟件,可為用戶提供普通硬件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和控制。該程序旨在使觀看數字視頻變得輕鬆愉快,讓您在個人計算機或電視屏幕上體驗全方位的視頻(如果計算機的視頻卡輸出連接到電視輸入)。

AMPlayer 支持幾乎所有的文件擴展名,包括 MPEG、AVI、WMV、MP4。它還允許您添加任何格式的音軌並根據您的喜好創建個人播放列表。您還可以在播放音樂文件時觀看可視化效果,或選擇圖像並以幻燈片形式查看它們。環繞聲效果將為您帶來身臨其境的電影院體驗,而普通的立體聲電影聽起來就像具有增強音質的專業藝術品。

使用 AMPlayer 很簡單:只需選擇您要播放的源文件並單擊播放!憑藉其直觀的用戶界面,Soft4Boost AMPlayer 讓任何人(從初學者到高級用戶)都可以輕鬆地享受他們喜愛的高質量視頻,沒有任何麻煩。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種在 PC 或電視屏幕上觀看數字視頻的簡便方法,還是想要增強常規立體聲電影的音頻質量,Soft4Boost AMPlay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和控件,這款功能強大的媒體播放器可讓您立即享受所有類型的媒體文件!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orentio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orentioapps.com
發布日期 2020-09-20
添加日期 2020-09-20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5.8.7.39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3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