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vi Video Suite 2020

Movavi Video Suite 2020 20.3

Windows / Movavi / 343460 / 完整規格
描述

Movavi Video Suite 2020 是一款綜合性視頻軟件,提供用於創建和編輯多媒體內容的廣泛功能。無論您是業餘攝像師還是專業攝像師,該軟件都能滿足您製作精彩電影、幻燈片和截屏視頻所需的一切。

Movavi Video Suite 支持 180 多種格式,讓您可以準備文件以在各種移動設備上查看和在線共享。由於支持 Intel HD Graphics、NVIDIA CUDA 和 NVENC 等前沿技術,該程序還擁有即時文件處理和導出功能。

Movavi Video Suit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為您的視頻添加特效。您可以將視頻剪切成多個部分並使用淡入淡出連接片段、添加濾鏡和字幕、穩定抖動的鏡頭、從智能手機拍攝的垂直視頻中刪除黑條、手動調整顏色或使用 Magic Enhance 進行自動校正。您甚至可以藉助均衡器、規範器和噪聲消除工具調整音頻。

如果您的時間不夠,或者只是想要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自動創建電影而無需自己完成所有工作,那麼 Movavi Video Suite 中的蒙太奇嚮導功能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只需將您的圖像或視頻連同適合您項目氣氛的配樂一起上傳到嚮導界面;根據音樂長度調整電影持續時間;坐等它完成所有艱苦的工作!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功能之外,Movavi Video Suite 中還有許多其他可用的工具,使其成為當今最通用的視頻編輯軟件包之一。例如:

- 屏幕錄製:錄製計算機屏幕上發生的任何事情,包括遊戲過程。

- 錄音:從任何來源捕捉聲音,包括通過 USB 連接的麥克風。

- DVD 刻錄:從任何視頻格式創建 DVD。

- 批量轉換:一次轉換多個文件,在處理大型項目時節省時間。

- 媒體庫管理:將所有媒體文件組織在一個地方,以便在需要時輕鬆查找。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來提供創建高質量多媒體內容所需的一切,那麼 Movavi Video Suite 2020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ovavi
發布者網站 http://movavi.com
發布日期 2020-05-25
添加日期 2020-05-25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20.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82
下載總數 34346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