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ovie Maker

YouTube Movie Maker 18.56

Windows / RZfun / 514273 / 完整規格
描述

YouTube Movie Maker:創建和管理 YouTube 視頻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 YouTube 用戶,正在尋找一種一體化解決方案來創建、編輯和管理您的視頻嗎? YouTube Movie Make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免費軟件為製作、上傳和管理 YouTube 視頻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憑藉其廣泛的特性和功能,它是適合任何級別用戶的完美工具。

讓您的視頻脫穎而出

YouTube Movie Mak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從各種媒體文件製作視頻。無論您有任何格式的視頻/電影文件、音頻/音樂文件或照片/圖片文件 - 此軟件都能處理。您甚至可以使用正確的配置文件將大量不同的視頻批量上傳到 YouTube。

但這還不是全部 - 您還可以高效、高質量地從計算機屏幕或視頻設備/相機錄製/捕捉視頻。如果您還需要捕捉音頻,這款軟件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從任何音頻輸入引腳或麥克風等設備錄製/捕獲音頻。

像專業人士一樣編輯您的視頻

拍攝完素材或將媒體文件導入軟件後,就可以開始編輯了。 YouTube Movie Maker 提供數百種特效和轉場效果 - 有無限可能讓您的視頻脫穎而出。

您將可以使用許多視頻/音頻編輯功能,例如剪切、裁剪、修剪、拆分合併、旋轉加速/減速添加/混合音樂/音頻將視頻剪輯組合在一起在一個屏幕上混合多個視頻添加酷字體文本添加特殊效果 添加過渡效果 添加動作/動畫 添加視頻形狀 視頻色度鍵 拍攝快照 美化視頻。

如果這還不夠——時間線編輯模式允許您使用時間線安排視頻、圖片、音頻和文本,這樣一切都可以在正確的時刻輕鬆地與背景音樂完美同步。

創建歌詞和卡拉 OK 視頻

如果您對創作歌詞或卡拉 OK 風格的音樂視頻感興趣 - 那麼 YouTube Movie Mak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該軟件配備了內置歌詞/卡拉 OK 製作器,可以輕鬆創建這些類型的內容!

優化您的視頻質量

當需要將成品上傳到 Youtube 時 - 請放心,因為該軟件支持所有 Youtube 4K 2K HD SD 配置文件,因此每個細節在屏幕上看起來都清晰明了!

管理和推廣您的內容

最後 - 一旦上傳 - 管理推廣內容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再次感謝,部分原因是 youtube 電影製作者提供了專門設計用於幫助用戶更有效地管理推廣他們的 youtube 頻道的工具!

硬件加速和多核技術優化

該程序還支持 CPU 多核技術優化,這意味著處理大型項目時處理速度更快!此外,即使在處理高分辨率素材時,硬件加速也能確保流暢播放!

結論:

總之 - 無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 youtuber 尋找新方法來提高工作流程效率同時保持質量輸出,還是只是想在不破壞銀行的情況下創建精美內容的人 youtube 電影製作人今天就可以開始使用所需的一切!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立即開始創建精彩的 YouTube 內容!

評論

YouTube Movie Maker 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創建、上傳和管理您的 YouTube 視頻,所有這些都來自一個簡化的界面。無論您是需要為工作創建視頻,還是只是為了好玩,您都將享受將所有這些工具集中在一個地方所帶來的便利。

優點

添加和排列:當您準備好製作電影時,第一步是選擇要添加的文件類型。選項包括視頻、音頻、圖像、圖標和歌詞。您可以將任何和所有這些添加到同一個項目中,然後在時間軸上移動它們,直到將它們放在您想要的位置。如果您不熟悉此類程序,可以使用方便的電影嚮導來​​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

直接發布:當您認為您已準備好所有剪輯、圖像和其他文件時,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的主界面預覽您的電影。如果您對所看到的內容感到滿意,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發佈到 YouTube”按鈕,讓您的視頻在線。或者,您可以將成品保存到您的計算機上,以便以後上傳或分發。

缺點

界面設計:雖然界面佈局清晰實用,但配色方案肯定有一些不足之處。很多文字都是黑色背景上的灰色或棕色字體,有些菜單甚至是深灰色上的淺灰色,幾乎無法閱讀。該程序也有幾種皮膚可用,它們至少在界面的某些部分都有相同的問題。

底線

YouTube Movie Maker 是一種方便而靈活的工具,可幫助您創建視頻,然後您可以直接在線發布。免費版確實對視頻設置了 5 分鐘的時間限制,但對您可以製作的視頻數量或使用該程序的時間沒有限制,並且發布的視頻沒有水印。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Zfu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zfun.com
發布日期 2020-05-27
添加日期 2020-05-27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視頻編輯軟件
18.5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2,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64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77
下載總數 51427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