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ing Mach II

Super Ping Mach II 1.3.1

Windows / Webstrike Marketing / 819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是否厭倦了浪費寶貴的時間從緩慢的站點下載?您是否發現自己經常選擇離您最近的站點,卻發現它並不總是最快的選擇?看看 Super Ping Mach II,這款終極互聯網軟件旨在讓您的下載體驗更快、更高效。

Super Ping Mach II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讓您在下載文件之前衡量服務器的速度。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確定哪個服務器將為您所需的文件提供最快的下載速度。打開後,Super Ping Mach II 位於計算機上所有其他應用程序之上。您所要做的就是將一個 URL 拖到它上面,它會告訴您您可以從該站點獲得的速度。

這個創新的軟件對每個站點執行 5 次 ping 操作,為您提供每次 ping 時間,然後是平均值。如果你不想要它,你也可以把它放在盤子裡。提供三種不同的尺寸選項,Super Ping Mach II 會在您每次加載程序時記住您的最後設置。

由我們為我們開發,我們了解在不知道哪個站點真正提供快速下載速度的情況下在多個站點上開始長時間下載是多麼令人沮喪。這就是我們創建 Super Ping Mach II 的原因 - 因為我們相信在當今的數字時代應該存在這種有用且易於使用的東西。

Super Ping Mach II 觸手可及,當數據可能仍然需要通過多個服務器傳輸並且比從世界其他地方下載花費的時間長得多時,您無需陷入從本地服務器下載的困境。該軟件為用戶提供了一種簡單有效的方式來衡量服務器速度,以便他們可以選擇能夠為他們提供最佳下載速度的服務器。

此外,Super Ping Mach II 為用戶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尺寸選擇,因此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需求定制自己的體驗。無論是使用大型顯示器還是在有限的屏幕空間中工作,該軟件都能滿足用戶的需求!

總的來說,如果快速下載對您的在線工作或休閒活動很重要,那麼 Super Ping Mach II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是時候開發這個有用的東西了——今天就試試我們的互聯網軟件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ebstrike Marketing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ebstrike.com.au/
發布日期 2008-08-25
添加日期 2000-06-01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3.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NT 4
要求 Windows 95/98/NT4
價錢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81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