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Cleaner

Copy Cleaner 1.0

Windows / Armenm.com / 617 / 完整規格
描述

Copy Clea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幫助您通過查找和刪除重複文件來清理 PC 的硬盤驅動器。作為 Internet 用戶,您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下載了很多文件,其中一些文件可能已經下載了多次。這會佔用硬盤驅動器上的寶貴空間,從而降低計算機的性能。

使用 Copy Cleaner,只需點擊幾下鼠標,您就可以輕鬆找到並刪除所有這些重複文件。該實用程序可以作為獨立應用程序啟動,也可以直接從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調用。

Copy Clean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快速準確地掃描副本。該軟件使用高級算法來比較文件名、大小、日期和其他屬性以識別重複項。它還允許您自定義搜索條件,以便您可以準確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Copy Cleaner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靈活性。您可以選擇要掃描哪些文件夾或驅動器以查找重複項,如果您不希望某些文件夾包含在搜索結果中,您甚至可以將它們排除在外。您還可以選擇軟件查找重複項的積極程度——是只查找完全匹配的文件,還是也應考慮相似的文件。

一旦 Copy Cleaner 識別出您系統上的重複文件,它就會為您提供多種處理它們的選項。您可以選擇只刪除每個文件的一個副本(保留原始文件),將它們移動到另一個位置(例如外部硬盤驅動器),或者簡單地標記它們以便以後輕鬆查找。

除了作為重複文件查找器和刪除器的核心功能外,Copy Cleaner 還包括其他幾個有用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關注安全性的 PC 用戶的必備工具:

- 安全刪除:當使用 Copy Cleaner 從您的系統中刪除文件時,它們會被安全地覆蓋,因此其他任何人都無法恢復它們。

- 文件粉碎器:如果您的系統上有特定文件包含敏感信息(例如財務記錄),您可以使用 Copy Cleaner 中內置的文件粉碎器功能永久刪除它們。

- 創建備份:在使用 Copy Cleaner 進行任何更改(例如刪除重複文件)之前,最好先創建一個備份,以防出現問題。該軟件包括一個易於使用的備份創建工具,可讓您快速輕鬆地完成此操作。

- 用戶友好的界面:儘管 Copy Cleaner 具有強大的功能,但在設計時就考慮到了易用性。其直觀的界面使新手用戶也能輕鬆上手。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軟件解決方案,以幫助保持您的 PC 平穩運行,同時保護您的隱私——那麼 Copy Clean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rmenm.com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rmenm.com/
發布日期 2008-08-25
添加日期 2002-07-23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6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