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are Agent

Adware Agent 4.31

Windows / Killersoftware / 107691 / 完整規格
描述

Adware Agen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旨在保護您的 Windows PC 免受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和其他惡意程序的有害影響。這些類型的程序會降低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發送垃圾郵件,甚至竊取密碼和信用卡詳細信息等敏感信息,從而對您的計算機造成嚴重損害。

通過在您的 PC 上安裝 Adware Agent,您可以放心,您可以免受這些威脅。該軟件的工作原理是監控您計算機的所有傳入流量,並在任何可疑活動造成危害之前將其阻止。這包括阻止 320 多個間諜軟件 ActiveX 控件安裝在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上,並阻止 30 多個瀏覽器幫助對象。

Adware Agen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檢測並從您的系統中刪除廣告軟件和間諜軟件。註冊後,該軟件將掃描您的整個計算機以查找這些有害程序的任何痕跡並將其徹底刪除。這不僅有助於提高 PC 的性能,還可以確保您免受未來的攻擊。

除了強大的安全功能外,Adware Agent 還提供一系列自定義選項,使您可以定制軟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例如,您可以選擇在系統掃描期間應掃描哪些類型的文件或文件夾,或設置自動更新,以便您始終擁有抵禦新威脅的最新保護。

Adware Age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各種可用的設置和選項。該軟件提供了有關如何有效使用每個功能的清晰說明,以便您無需任何技術知識即可從中獲得最大收益。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來保護自己免受廣告軟件、間諜軟件、蠕蟲感染程序的侵害,那麼 AdWare 代理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實時監控和掃描功能等高級功能以及直觀的界面,該產品成為我們在尋找確保計算機安全在線的方法時值得考慮的產品!

評論

這個間諜軟件清除程序會持續監控您的 PC 是否有間諜軟件並按需掃描。該實用程序易於使用並且不會消耗太多內存,但它的間諜軟件定義基礎受到限制。結果,它在我們的測試中沒有檢測到所有已安裝的惡意程序,包括 eZula 和 MyWay。 Adware Agent 提供刪除檢測到的程序或將它們放在忽略列表中的選項。但是,之後您既無法查看也無法編輯該列表,而且試用版實際上並不允許您刪除找到的項目。該程序也沒有透露它使用的被阻止間諜軟件的確切列表。家庭用戶可以下載該軟件,看看它與他們當前的廣告軟件清除程序相比如何。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iller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illersoftware.com/
發布日期 2008-12-05
添加日期 2004-01-26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4.3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0769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