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Croc

FileCroc 1.0.3006

Windows / FileCroc / 170904 / 完整規格
描述

FileCroc 是一個免費的文件共享應用程序,允許用戶在去中心化的對等 (p2p) 網絡上搜索和下載音頻和視頻文件。該軟件專為那些希望與他人共享文件而不依賴集中式服務器或支付昂貴訂閱費用的人而設計。

FileCroc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這使得它易於導航和使用。該軟件內置了互聯網瀏覽器,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下載文件的同時瀏覽網頁。此功能可以節省時間,並使想要同時處理多項任務的用戶更加方便。

FileCro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內置的音頻/視頻播放器。用戶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序中播放他們下載的媒體文件,而無需在不同的程序或媒體播放器之間切換。此功能還確保用戶可以在完全下載之前預覽他們的下載。

FileCroc 還包括一個聊天服務器,允許用戶託管自己的聊天頻道。此功能使具有相似興趣或愛好的人能夠輕鬆地相互聯繫並共享有關他們最喜歡的主題的信息。

FileCroc 使用的去中心化 p2p 網絡確保沒有中央服務器參與文件共享,使其比傳統的文件共享方法更安全。此外,這種類型的網絡可確保更快的下載速度,因為每個文件都有多個來源。

總的來說,FileCroc 為那些尋求可靠和高效的方式在線共享文件而不依賴集中式服務器或支付高額訂閱費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內置媒體播放器、聊天服務器功能以及通過分散式 p2p 網絡的快速下載速度——該軟件在一個軟件包中包含您需要的一切!

主要特徵:

1) 分散式 P2P 網絡:FileCroc 使用分散式點對點 (P2P) 網絡將多個來源連接在一起,因此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下載!

2) 內置媒體播放器:使用 FileCroc 中的內置媒體播放器,您不必擔心在播放下載內容時在不同程序之間切換——一切都在應用程序內進行!

3) 聊天服務器功能:使用 FileCrocs 的集成聊天服務器功能託管您自己的聊天頻道!與來自世界各地與您有相似興趣的志同道合的人聯繫!

4) 用戶友好界面:直觀的界面使瀏覽所有這些功能變得足夠簡單,即使您不懂技術!

5) 免費使用:與當今許多其他文件共享應用程序不同,FileCrocs 的服務完全免費!

6) 快速下載速度:再次感謝,部分原因在於它的 P2P 網絡功能——下載速度比傳統方法快得多!

7) 安全可靠的共享環境:由於沒有中央服務器參與通過該平台共享內容;與此類做法相關的安全風險也大大降低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FileCro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filecroc.com
發布日期 2008-11-07
添加日期 2004-06-30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0.300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 Serv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7090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