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Spy Hunter

Internet Spy Hunter 3.0

Windows / Tooto Technologies / 25771 / 完整規格
描述

Internet Spy Hunt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針對間諜軟件、網絡錯誤、蠕蟲、cookie、廣告、腳本和其他侵入性設備提供高級保護。它旨在通過阻止黑客、廣告商和公司用來訪問您的信息的已知數據挖掘技術來保護您的在線隱私和安全。

通過在您的 PC 上安裝 Internet Spy Hunter,您可以放心,您在瀏覽 Internet 時不會被分析和跟踪。它的功能類似於防火牆,可以阻止惡意實體侵犯您隱私的所有企圖。

您是否擔心有人從您的 PC 竊取您的信息?您的瀏覽器主頁被劫持了嗎?您有身份盜竊的危險嗎?您是否在不知情或未明確許可的情況下被監視或監視?如果是,那麼 Internet Spy Hunter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該軟件以實時模式工作,這意味著它會持續監控互聯網上的所有傳入流量。每當它檢測到任何可疑活動或入侵者試圖訪問存儲在您的計算機系統上的敏感信息時;它會在它們造成任何傷害之前立即阻止它們。

Internet Spy Hunter 提供針對各種類型惡意軟件的全面保護,包括攻擊性廣告程序(廣告軟件)、寄生蟲(間諜軟件)、scumware(惡意軟件)選定的傳統特洛伊木馬(病毒)、撥號器(自動撥打電話號碼的程序)malware(惡意軟件)瀏覽器劫持者(更改網絡瀏覽器默認設置的程序)跟踪組件等。

該軟件最好的部分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非技術用戶也可以輕鬆安裝和使用。一旦安裝在計算機系統上; Internet Spy Hunter 在後台靜默運行,不會影響系統性能或降低互聯網速度。

除了針對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提供高級保護; Internet Spy Hunter 還提供其他一些功能,例如:

1. 實時監控:此功能允許用戶以實時模式監控他們的在線活動,以便他們可以在任何可疑活動造成任何危害之前發現它。

2. 自動更新:該軟件使用新的病毒定義自動更新,因此用戶不必擔心手動更新他們的防病毒程序。

3. 可自定義設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設置,從而在不影響系統性能的情況下獲得最大程度的保護。

4. 隔離功能:此功能允許用戶隔離受感染的文件,以免它們進一步傳播到系統中。

5. 技術支持:公司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為需要協助安裝或解決與本產品相關的問題的客戶提供技術支持。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來提供針對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包括間諜軟件)的全面保護;那麼 Internet Spy Hunt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如實時監控自動更新可定制設置隔離功能技術支持等;該產品具備在線瀏覽時確保您安全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ooto Technologi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ooto.com/
發布日期 2008-08-25
添加日期 2004-09-07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3.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NT/2000/XP 500MHz CPU 128MB RAM Internet Connection
價錢 $24.95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577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