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Tracking Blocker

E-mail Tracking Blocker 2.0.1

Windows / Wizard Industries / 3120 / 完整規格
描述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電子郵件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用它們與朋友、家人、同事甚至陌生人交流。然而,隨著電子郵件跟踪服務的興起,我們的隱私受到威脅。這些服務允許發件人跟踪收件人何時以及如何在收件人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況下閱讀他們的電子郵件。

這就是 E-mail Tracking Blocker 的用武之地。它是一種安全軟件,可以阻止所有電子郵件跟踪服務侵犯您的隱私。在您的設備上安裝此軟件後,您可以放心,沒有人能夠在您背後秘密跟踪您的電子郵件。

E-mail Tracking Blocker 的工作原理是攔截這些跟踪服務發出的請求,並在它們向發件人報告之前阻止它們。這意味著即使有人使用像 http://www.didtheyreadit.com 或 http://www.readnotify.com 這樣的服務來跟踪他們發送的電子郵件的狀態以及它們是否已被打開——它總是會顯示為如果電子郵件從未被打開過。

該軟件易於安裝和使用 - 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並按照安裝嚮導中提供的說明進行操作即可。安裝後,E-mail Tracking Blocker 會在後台靜默運行,不會影響您設備的性能或減慢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

E-mail Tracking Blocker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與所有主要電子郵件客戶端兼容,例如 Gmail、Yahoo Mail!、Outlook.com(以前稱為 Hotmail)、AOL Mail 等,因此您無需擔心切換在不同的電子郵件客戶端之間,只是因為您想要更好的隱私保護。

此外,該軟件還提供了垃圾郵件過濾等附加功能,有助於將不需要的電子郵件拒之門外,同時允許重要郵件通過;網絡釣魚防護,當電子郵件看起來可疑時會提醒您;病毒掃描,在打開之前檢查是否有任何惡意附件;以及更多!

總之,如果您重視您的隱私並希望完全控制誰跟踪您的電子郵件 - 那麼 E-mail Tracking Blocker 絕對值得考慮!它提供針對所有已知電子郵件跟踪服務的全面保護,同時提供額外的安全功能,使其成為任何經常使用電子郵件的人的必備工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izard Industri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izard-industries.com
發布日期 2008-11-07
添加日期 2004-12-28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2.0.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5/98/Me/NT/2000/XP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12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