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Spy

DiskSpy 2.0

Windows / Miray Software / 384 / 完整規格
描述

DiskSpy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讓您查看任何已安裝硬盤驅動器的每個扇區。無論是引導扇區、分區表、文件系統條目還是簡單的數據文件,DiskSpy 都能讓您完全訪問硬盤驅動器的所有區域。此外,該軟件完全獨立於操作系統,這意味著即使是受操作系統保護的區域也可以訪問。

使用 DiskSpy,您可以輕鬆監控和分析硬盤內容。該軟件提供了磁盤上所有扇區的綜合視圖,並允許您詳細檢查它們。您可以使用它來識別可能導致計算機出現問題的隱藏文件或文件夾。

DiskSpy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同時處理物理和邏輯驅動器。這意味著無論您處理的是傳統的旋轉磁盤還是固態驅動器 (SSD),該軟件都可以讓您完全訪問驅動器上的所有扇區。

DiskSpy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對多個文件系統的支持。無論您的硬盤驅動器使用 NTFS、FAT32 還是其他文件系統類型,該軟件都可以從任何類型的文件系統讀取和分析數據。

DiskSpy 還包括高級搜索功能,可讓您快速查找硬盤驅動器上的特定文件或文件夾。您可以根據文件的名稱、大小或修改日期搜索文件。

除了強大的分析工具外,DiskSpy 還包括多種安全功能,旨在保護存儲在計算機上的敏感數據。例如,它包括一個選項,用於擦除硬盤上的可用空間,以便未經授權的用戶無法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工具,它可以讓您完全控制硬盤驅動器上的每個扇區,同時保持完全獨立於操作系統,那麼 DiskSpy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iray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iray-softwar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4-06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Platform Independent PC 486 or higher 4MB RAM VGA Video Bootable floppy drive or CD-ROM IDE hard disk controller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8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