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lox

Xolox 2.0.0.2

Windows / Swargo Studio / 3304032 / 完整規格
描述

Xolox - 可輕鬆下載的終極互聯網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需要大量配置和復雜界面的複雜下載管理器?您想要一個簡單明了的應用程序來輕鬆處理大文件下載嗎?只需看看 Xolox,即可輕鬆下載的終極互聯網軟件。

Xolox 的核心設計是盡可能簡單。我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數小時來配置應用程序或瀏覽複雜的界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讓 Xolox 簡單易用。 Xolox 只有一組有限的功能,包括排序機制和進度指示器,是只想快速下載文件的沒有經驗的用戶的理想客戶端。

但不要被它的簡單所迷惑——Xolox 還包含強大的功能,這也使其成為有經驗的用戶的絕佳選擇。我們最重要的創新之一是我們的智能下載管理器,它會在下載開始後自動處理所有方面,從而為您節省時間。您可以離開計算機,知道 Xolox 會處理一切。

XoloX 專為需要通過高速互聯網連接下載大量大文件的用戶而設計。我們的應用程序可以穩定運行數小時,沒有任何問題或崩潰,非常適合那些長時間的下載會話。雖然速度可能會根據任何給定時間可用主機的數量而有所不同,但由於我們的持續重試系統,您最終很有可能會收到您的文件。

XoloX 的一個獨特功能是它使用分段下載——從多個主機同時下載單個文件。這種方法使我們能夠通過避免緩慢上傳方施加的限制來最大化您的高速互聯網連接。只要您端有可用帶寬,就會實時與新計算機建立新連接,以便您的下載速度在整個過程中保持快速。

使用 XoloX 的另一大好處是它能夠在下載會話期間發生意外中斷(如計算機崩潰或斷電)後從中斷處繼續。在此類事件發生後重新啟動您的設備或重新啟動應用程序本身時,之前取得的所有進展都將被保存,因此無需從頭開始!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互聯網軟件解決方案,能夠毫不費力地處理最大的文件下載,那麼 Xolo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先進的功能,如分段下載和內置的智能管理系統,開箱即用,這個應用程序擁有新手和有經驗的用戶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wargo Studio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wargo.com
發布日期 2008-08-25
添加日期 2006-09-14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2.0.0.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5/98/ME/NT/2000/XP
價錢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30403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