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afe For Windows

MetaCafe For Windows 1.4.20

Windows / MetaCafe / 374698 / 完整規格
描述

MetaCafe For Windows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戶友好的視頻共享社區軟件,可讓您輕鬆地從 Internet 下載最佳可用內容。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MetaCafe 是任何想要了解最新視頻、預告片、遊戲和其他多媒體內容的人的完美工具。

無論您是尋找娛樂的休閒用戶,還是為下一個項目尋找靈感的專業人士,MetaCafe 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憑藉其龐大的高質量視頻庫和易於使用的搜索功能,您可以快速準確地找到所需的內容。

MetaCafe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的自動下載功能。這意味著一旦互聯網上出現新內容,它就會自動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上,以便您可以立即享受。僅此一項功能就使 MetaCafe 成為任何想要在在線媒體方面保持領先地位的人的必備工具。

除了自動下載功能外,MetaCafe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對圖書館中的每件物品進行評分,或者通過電子郵件或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與朋友分享。

MetaCafe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用戶評論部分。在這裡,用戶可以發表他們對圖書館中每個項目的想法,並與其他成員就他們最喜歡的視頻或遊戲進行討論。這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氛圍,用戶可以在這裡與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聯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易於使用的視頻共享社區軟件,提供自動下載和​​用戶評論部分等高級功能,那麼 MetaCafe For Window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Metacafe for Windows 可以有效地從社區資源下載視頻、照片和遊戲,儘管在測試期間它偶爾會卡住我們。

該界麵包括縮略圖和一個簡單的文件列表,可以輕鬆選擇要查看的視頻、照片或遊戲,但它還具有一個我們覺得煩人的小型旋轉廣告。 Metacafe 廣播公司選擇內容,因此您無法控制哪些項目可供查看。您可以評論內容並選擇將某些項目保存到您的 Metacafe for Windows 桌面。安裝過程很快,沒有任何麻煩,因為項目立即添加到桌面。您可以通過選擇類別複選框來自定義哪些頻道將內容饋送到您的桌面。家庭過濾器可用於防止下載暴力或露骨的項目。

總體而言,該程序使用的資源很少,儘管我們發現在程序凍結後有必要使用任務管理器關閉 Metacafe。儘管 Internet 上提供 Metacafe 內容,但用戶可能會喜歡使用此免費軟件工具自動下載和​​播放文件的便利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etaCaf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etacafe.com/
發布日期 2008-11-07
添加日期 2006-02-13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4.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7469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