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Messenger for iOS

WhatsApp Messenger for iOS 2.20.100

iOS / WhatsApp / 1206879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iOS 的 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款消息應用程序,可讓您免費與朋友和家人交流。它在 iPhone 和其他智能手機上可用,它使用您手機的互聯網連接(4G/3G/2G/EDGE 或 Wi-Fi)來發送消息、撥打電話、共享照片、視頻和語音消息。

WhatsApp Messenger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不對其服務收取任何費用。您可以使用它向世界上任何人發送消息和打電話,而無需擔心訂閱費或國際費用。您所需要的只是您手機上的互聯網連接。

使用 WhatsApp Messenger,您可以發送多媒體消息,例如照片、視頻和語音消息。您還可以使用 WhatsApp 通話功能免費撥打您的朋友和家人的電話。此功能使用您手機的互聯網連接而不是蜂窩計劃的語音分鐘數。

WhatsApp Messenger 還提供群聊功能,讓您可以同時與多人保持聯繫。您可以與您的聯繫人一起創建群組,以便群組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相互交流。

WhatsApp Messeng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名為“WhatsApp Web”的網絡版本。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從計算機瀏覽器訪問所有聊天記錄,而無需不斷地在設備之間切換。

WhatsApp Messenger 可以像 SMS 一樣與您的電話號碼無縫協作。不需要用戶名或 PIN,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無論他們的技術專業水平如何。

您不必擔心錯過任何重要消息,因為 WhatsApp 可以讓您始終保持登錄狀態,即使您沒有積極使用該應用程序也是如此。此外,如果您錯過任何通知或暫時關閉手機,WhatsApp 將保存所有最近的消息,直到您下次再次打開該應用程序。

WhatsApp Messenger 提供更多功能,例如與他人共享位置信息;交換聯繫方式;設置自定義壁紙;電子郵件聊天記錄;一次在多個聯繫人之間同時廣播消息,等等。

請務必注意,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款電話應用程序,因此 iPod 或 iPad 設備不支持它。此外,可能會收取數據費用,具體​​取決於您的 Internet 服務提供商。如果您對使用 WhatsApp Messenger 有任何問題或疑慮,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他們的支持團隊:[email protected] 或在 Twitter @WhatsApp 上關注他們。

總之,適用於 iOS 的 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款出色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免費提供廣泛的功能。它易於使用,並且可以與您的電話號碼無縫協作,這使得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無論他們的技術專業水平如何。如果您正在尋找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可靠消息傳遞應用程序,那麼 WhatsApp Messenger 絕對值得一試!

評論

WhatsApp 是用於本地、國際、個人和群組消息傳遞的流行信使。通過最新更新,WhatsApp 提供免費的本地和國際語音通話。

優點

輕鬆設置:讓 WhatsApp 與您的通訊錄同步,以便您可以與通訊錄中的人聯繫,並直接在 WhatsApp 中編輯您的通訊錄。確認您的國家代碼和電話號碼,該應用將向您發送驗證碼。輸入您的姓名並添加照片,或使用您的 Facebook 信息進行註冊。您的所有聯繫人現在都會出現。

更多的個人體驗:WhatsApp 比傳統的短信更加個性化。首先,您可以獲得更實時的 IM 體驗,包括狀態消息。默認情況下,您的狀態是:“嘿!我正在使用 WhatsApp。”有 11 個狀態選項,例如可用、忙碌或工作中。在 39 種聊天壁紙中進行選擇以美化您的聊天頁面,或從照片中選擇一張圖片。您可以在縮略圖中看到它們,然後在提交之前以全屏大小預覽。

簡單的功能:通過按書寫或通話按鈕呼叫聯繫人,或使用書寫圖標發送消息。相機按鈕使您可以直接從聊天頁面捕獲或發送照片和視頻。無需登錄或退出應用程序。

大量的通信選項:按向上箭頭,然後按照片,然後點擊以拍攝照片或按住以錄製視頻。通過最新的 WhatsApp 更新,您可以使用 3D 地圖分享您的位置或與您的其他聯繫人分享聯繫人。按下相機按鈕拍照或按下麥克風錄製問候語。您還可以發送和接收音頻文件——這對於 Apple 的 Messages 應用程序是不可能的。

廣播列表:使用廣播列表功能發送群組消息。為您的家人創建一個,為您的同事創建一個,為您的撲克朋友創建一個,等等。

省錢:與短信不同,WhatsApp 消息是免費的,甚至對國際聯繫人也是如此。

語音通話: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發現 WhatsApp 的音質並不比傳統語音通話差。您可以免費撥打您的國際聯繫人。

購買前先試用:WhatsApp Messenger 可免費使用一整年。之後,每年只需 99 美分。

缺點

需要 WhatsApp:您只能與 WhatsApp 上已有的聯繫人聊天。好消息:邀請其他人註冊很容易——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通過短信、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向他們發送消息。

透視放大或關閉:您可以打開或關閉此壁紙功能,但我們永遠無法弄清楚它的含義。

底線

WhatsApp 是一款易於使用、功能豐富且價格合理的消息和語音通話應用程序,您絕對應該下載它。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hatsApp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20-09-21
添加日期 2020-09-21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社交網絡軟件
2.20.100
操作系統要求 iOS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87
下載總數 1206879

Comments: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