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ur RollerMouse (USB)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3.3.1204.0

Windows / Contour Design / 488 / 完整規格
描述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 輕鬆控制光標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會導致手腕和手指不適和疼痛的傳統鼠標?您想在使用計算機工作時提高生產力和效率嗎?如果是,那麼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是一款高質量的驅動程序軟件,通過其全新的滾軸設計提供輕鬆的光標控制。滾動條比“經典”RollerMouse 長 67%,這意味著您可以更輕鬆、更準確地移動光標,而不會對您的手腕或手指造成任何壓力。

通過兩個額外的按鈕,Contour RollerMouse (USB) 為其用戶提供更多功能和靈活性。這些按鈕包括“拖動鎖定”和“雙擊”功能,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輕鬆執行複雜任務。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最好的部分是它是當今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的鼠標投資。當您可以使用此軟件以實惠的價格獲得所有功能時,您不必花費數百美元購買昂貴的人體工學鼠標。

主要特徵:

1. 新的滾桿設計:Contour RollerMouse (USB) 的新滾桿設計提供輕鬆的光標控制,其長度比傳統鼠標長 67%。

2. 兩個額外的按鈕:有了兩個額外的按鈕,包括拖動鎖定和雙擊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地執行複雜的任務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3. 經濟高效:Contour RollerMouse (USB) 是當今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的鼠標投資,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所有功能。

4. 人體工程學設計:該軟件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可確保長時間工作時的最大舒適度,而不會導致手腕或手指出現任何拉傷或疼痛。

5. 安裝簡單:安裝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非常簡單,因為它具有 USB 即插即用功能,無需安裝額外的驅動程序或軟件。

好處:

1. 提高工作效率:通過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提供的輕鬆光標控制,用戶可以更高效地工作,而不會因傳統鼠標而感到任何不適或疼痛。

2. 減少勞損和疼痛:該軟件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可確保長時間工作時的最大舒適度,而不會導致手腕或手指出現任何勞損或疼痛。

3. 多功能性和靈活性:兩個額外的按鈕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多功能性和靈活性,使他們能夠輕鬆地執行複雜的任務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經濟實惠且有效的解決方案,以便在您的計算機上工作時輕鬆控制光標,那麼 Contour Rollermouse( USB)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全新的滾軸設計以及兩個額外的按鈕提供了多功能性和靈活性,使其更容易毫不費力地執行複雜的任務,減少傳統鼠標造成的壓力和疼痛,從而確保提高整體生產力!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ontour Desig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contourdesig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2-04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3.1204.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2000/XP/200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48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