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Optical Mouse

Mini Optical Mouse 7.6.0.0

Windows / KYE / 16755 / 完整規格
描述

Mini Optical Mouse 是一款驅動軟件,可以讓您的電腦識別並使用迷你光電鼠標。該軟件設計用於各種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通過在計算機上安裝 Mini Optical Mouse 驅動程序,您可以使用 Mini Optical Mouse 流暢準確地移動光標。該軟件還允許您自定義鼠標設置,例如指針速度和按鈕功能。

主要特徵:

1. 安裝簡單:迷你光電鼠標驅動程序很容易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軟件並按照安裝說明進行操作。

2.兼容性:該驅動適用於各種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 10/8/7/Vista/XP、Mac OS X 10.4或更高版本、Linux內核2.6或更高版本。

3. 自定義設置: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軟件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迷你光電鼠標的設置。

4. 流暢的光標移動:迷你光電鼠標驅動程序可確保流暢準確的光標移動,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滯後或延遲。

5. 提高工作效率: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使用安裝了此驅動程序的迷你光電鼠標,您可以通過更高效地工作來提高工作效率,而不必處理緩慢或反應遲鈍的光標。

它是如何工作的?

迷你光電鼠標驅動程序通過在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和迷你光電鼠標的硬件組件之間進行通信來工作。當您在計算機上安裝此軟件時,它會將連接到它的設備識別為兼容的輸入設備,並在其數據庫中預先安裝了驅動程序。

一旦被系統識別為在其數據庫中提供驅動程序的輸入設備(在本例中為迷你光電鼠標),它會自動安裝這些驅動程序,以便它們可以被運行在它們之上的其他應用程序使用(例如網絡瀏覽器)。

此過程可確保當您移動或單擊通過 USB 端口連接到我們系統的迷你光電鼠標上的按鈕時,這些操作將轉換為相應的信號,通過將兩個設備連接在一起的 USB 電纜發回 - 然後正確解釋由在它們之上運行的其他應用程序(例如網絡瀏覽器)。

你為什麼需要它?

如果您擁有迷你光電鼠標但尚未在任何經常使用它的計算機上安裝其相應的驅動程序 - 您可能會遇到諸如在 Microsoft Word 等程序中在窗口中移動時響應時間緩慢等問題;難以點擊小圖標/按鈕,因為手指按下它們需要太大的壓力,或者觸摸板/鼠標墊表面本身提供的靈敏度太低;完全無能,有時甚至根本檢測不到存在!

通過將我們免費下載和使用的“迷你光學鼠標”驅動程序軟件安裝到任何兼容的 PC/Mac/Linux 機器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外圍設備將被頻繁使用——用戶應該期望在使用時整體性能得到提高他們最喜歡的應用程序/遊戲/網站/等,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通過上述程序本身提供的定制設置選項提供的更高的準確性和響應能力!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Y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enius-ky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2-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7.6.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675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