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croll/WebScroll+ Series USB Mouse

PowerScroll/WebScroll+ Series USB Mouse 7.6.0.0

Windows / KYE / 58 / 完整規格
描述

PowerScroll/WebScroll+系列USB鼠標是專為Genius WebScroll+鼠標設計的驅動軟件。這款革命性的輸入設備具有音樂/LED 電子郵件通知功能,您可以在接收電子郵件時選擇柔和的紅燈或各種音樂聲。這是一種隨時收到傳入消息通知的愉快方式。

除了其獨特的通知功能外,Genius WebScroll+ 還擁有時尚的輪廓外形,即使在長時間使用時也能為雙手提供舒適的操作。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充分釋放 Genius WebScroll+ 鼠標的潛力並享受其所有高級功能。

主要特徵:

- 音樂/LED 電子郵件通知功能

- 圓滑的輪廓設計,操作舒適

- 兼容Windows操作系統

音樂/LED 電子郵件通知功能:

音樂/LED 電子郵件通知功能是 Genius WebScroll+ 的突出特點之一。啟用此功能後,您可以選擇讓 LED 滾輪發出柔和的紅光或在接收電子郵件時聽到各種音樂聲。這為您的日常工作增添了樂趣,並有助於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重要信息。

圓滑的輪廓設計:

PowerScroll/WebScroll+ 系列 USB 鼠標驅動程序軟件專為與 Genius WebScroll+ 配合使用而設計,它擁有時尚的輪廓設計,可為雙手提供舒適的操作。無論您是在工作中還是在家中使用它,這款鼠標都有助於減輕長時間使用時的手部疲勞。

兼容性:

此驅動程序軟件與 Windows 操作系統兼容,包括 Windows 10、8.1、8、7、Vista、XP(32 位和 64 位)。它易於安裝和設置,因此您可以立即開始享受其所有高級功能。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輸入設備,提供的不僅僅是基本功能,那麼 Genius WebScrol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獨特的音樂/LED 電子郵件通知功能和時尚的輪廓設計,它一定會成為您工作和娛樂的首選鼠標。通過在您的計算機系統上安裝此 PowerScroll/WebScoll+ 系列 USB 鼠標驅動程序軟件 - 解鎖所有這些驚人的功能從未如此簡單!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Y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enius-ky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2-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7.6.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NT/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5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