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31) of mw610b1.exe

Copy (31) of mw610b1.exe 6.3.4.2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37 / 完整規格
描述

mw610b1.exe的副本(31)是一個支持多種Kensington輸入設備的驅動包。該軟件旨在確保您的 Kensington 鼠標、軌跡球或其他輸入設備與您的計算機無縫協作。安裝此驅動程序包後,您可以享受流暢準確的光標移動,以及訪問可編程按鈕和滾動等高級功能。

無論您使用的是 Kensington HID Mouse*in*a*Box Scroll、Kensington HID Expert Mouse Pro Wireless 還是該品牌廣泛系列中的任何其他兼容設備,mw610b1.exe 的副本 (31)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該軟件總共支持 80 多種不同型號的 Kensington 輸入設備。

使用 mw610b1.exe 的副本 (31)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可以確保您的設備與操作系統之間的兼容性。無論您運行的是 Windows XP 還是 Windows 10,此驅動程序包都可以與您的設置無縫配合。它還包括對 32 位和 64 位版本 Windows 的支持。

除了確保您的設備和操作系統之間的兼容性之外,mw610b1.exe 的副本 (31) 還提供對有助於簡化工作流程的高級功能的訪問。例如:

- 可編程按鈕:許多 Kensington 輸入設備都配備了額外的按鈕,可以對這些按鈕進行編程以執行特定功能。安裝此驅動程序包後,您將能夠根據需要自定義這些按鈕。

- 滾動:一些 Kensington 鼠標和軌跡球具有專門的滾動機制,可以更快地瀏覽長文檔或網頁。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mw610b1.exe 的副本 (31) 後,您將能夠利用這些功能。

- 精確跟踪:許多 Kensington 輸入設備專為圖形設計或視頻編輯等精確工作而設計。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驅動程序包,您將能夠充分利用這些設備提供的高精度。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方法來確保 Kensington 輸入設備與計算機操作系統之間的兼容性,同時還能訪問可編程按鈕和精確跟踪功能等高級功能,那麼 Copy (31)ofmw610b1.ex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4-01-15
添加日期 2004-01-15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3.4.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98/NT/2000/XP/2003
要求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3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