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31) of MouseWorks61_b1.exe

Copy (31) of MouseWorks61_b1.exe 6.3.4.2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38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為 Kensington 鼠標尋找可靠且高效的驅動程序包,只需查看 MouseWorks61_b1.exe 的 Copy (31)。該軟件支持各種 Kensington HID 鼠標,包括流行的 Mouse*in*a*Box Scroll 和 Expert Mouse Pro 型號。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驅動程序包,您將能夠充分利用 Kensington 鼠標的所有特性和功能。無論您是將其用於工作還是娛樂,該軟件都將確保您的鼠標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Copy (31) of MouseWorks61_b1.exe 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它與各種 Kensington HID 鼠標兼容。從 Orbit 到 TurboBall 再到 PocketMouse Pro,該軟件支持所有這些模型以及更多。無論您擁有哪種 Kensington 鼠標,您都可以放心,此驅動程序包將與其無縫配合。

Copy (31) of MouseWorks61_b1.exe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易用性。安裝和配置此軟件既快速又簡單,即使您一般對驅動程序或計算機硬件沒有太多經驗也是如此。直觀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自定義按鈕分配和滾動速度等設置,以滿足您的喜好。

除了提供光標移動和按鈕點擊等基本功能外,MouseWorks61_b1.exe 的 Copy (31) 還提供可編程按鈕和滾動模式等高級功能。使用這些工具,您可以通過將特定功能或宏分配給鼠標上的不同按鈕來簡化您的工作流程或增強您的遊戲體驗。

總體而言,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Kensington HID 鼠標尋找同時提供基本功能和高級自定義選項的高質量驅動程序包,只需查看 MouseWorks61_b1.exe 的 Copy (31)。憑藉對數十種不同型號的支持和即使您不懂技術也易於使用的直觀界面,該軟件一定能滿足您在計算機屏幕上控制光標的所有需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4-01-15
添加日期 2004-01-15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3.4.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98/NT/2000/XP/2003
要求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