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HID Expert Mouse

Kensington HID Expert Mouse 6.3.4.2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113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HID Expert Mouse 是一款頂級軌跡球,旨在為用戶提供終極光標控制體驗。此驅動程序軟件與 PC 和 Mac 兼容,使其成為需要精確光標移動的任何人的多功能選擇。

這款軌跡球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使用了 Kensington 的 Diamond Eye 光學技術。這種先進的技術確保您的光標移動流暢和精確,讓您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高效和準確。

除了其先進的光學技術外,Expert Mouse 還配備了屢獲殊榮的滾動環。這一創新功能使滾動觸手可及,使您無需將手從鼠標上移開即可輕鬆瀏覽長文檔或網頁。

但也許 Expert Mouse 最令人興奮的新功能之一是其柔軟的腕托。這款舒適的配件包含在包裝盒中,為用戶在長時間使用時提供額外的舒適感。

當然,所有這些新功能都是圍繞 Kensington 軌跡球 15 年來如此受歡迎的原因而構建的:出色的控制和易用性。大球為精確運動提供了充足的空間,同時仍然方便您的手和手腕。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幫助您比以往更高效、更舒適地工作的高質量軌跡球,那麼 Kensington HID Expert 鼠標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先進的光學技術、創新的 Scroll Ring 功能以及每個包裝盒中包含的舒適腕托配件 - 這款驅動程序軟件將很快成為任何專業或個人工作場所的必備工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1-15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3.4.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1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