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compliant Mouse

HID-compliant Mouse 2.14.0.0

Windows / Logitech / 120704 / 完整規格
描述

HID 兼容鼠標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它使您的計算機能夠識別任何符合人機接口設備 (HID) 標準的鼠標設備並與之交互。該軟件對於確保平滑準確的鼠標移動以及提供可自定義按鈕和滾輪設置等附加功能至關重要。

兼容性:

符合 HID 標準的鼠標驅動程序與所有主要操作系統兼容,包括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它支持這些操作系統的 32 位和 64 位版本。

特徵:

1. 即插即用:符合 HID 標準的鼠標驅動程序旨在易於安裝和使用。只需插入您的鼠標設備,驅動程序就會自動檢測到它。

2. 自定義按鈕:該軟件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鼠標上每個按鈕的功能。您可以分配不同的操作,例如打開程序或執行命令。

3. 滾輪設置:您還可以使用此軟件調整滾輪的速度或改變其方向。

4. 精確跟踪:符合 HID 標準的鼠標驅動程序通過優化其靈敏度設置確保精確跟踪您的鼠標移動。

5. 能源效率:該軟件通過減少不使用時的功耗來幫助延長電池壽命。

6. 與多種設備的兼容性:符合 HID 標準的鼠標驅動程序同時支持多種設備,允許您在它們之間無縫切換,而無需手動拔下或重新配置任何東西。

好處:

1.改進的性能 -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軟件後,您可以期望使用的任何兼容鼠標設備的性能得到改進。

2.自定義 - 您可以完全控制鼠標上每個按鈕的行為方式。

3.易用性——由於即插即用功能,安裝快捷方便。

4.兼容性——該軟件可跨多個平台運行,因此無論您使用何種系統,它都能為您所用。

5.Energy Efficiency - 通過在不使用時降低功耗,此程序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優化計算機上任何兼容鼠標設備的性能,同時還享受自定義選項(如自定義按鈕或調整滾輪設置),那麼 HID 兼容的鼠標驅動程序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易於使用的安裝過程以及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今天沒有理由不嘗試一下!

完整規格
發行人 Logitech
發布者網站 http://www.logitech.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1-2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2.14.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2000/XP/200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3
下載總數 12070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