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Alps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5.3.511.2

Windows / Alps Electric / 1150 / 完整規格
描述

Alps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旨在增強您的 VAIO 筆記本電腦觸摸板的功能。該軟件提供高級功能和自定義選項,使您可以個性化觸摸板體驗並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適用於 VAIO 的 Alps 指點設備,您可以輕鬆配置各種設置,例如靈敏度、滾動速度、點擊速度和按鈕分配。您還可以啟用或禁用雙指縮放、旋轉、滑動等手勢。這些功能使您可以更輕鬆地瀏覽文檔和網頁。

該軟件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與各種 VAIO 筆記本電腦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舊型號還是新型號,此驅動程序都可以與您的設備無縫協作。它支持 Windows 10/8/7 操作系統,並提供 32 位和 64 位版本。

適用於 VAIO 的 Alps 指點設備的安裝既快速又簡單。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驅動程序或使用筆記本電腦恢復分區上的預裝版本。安裝後,您可以從控制面板或右鍵單擊系統托盤中的觸摸板圖標來訪問其所有功能。

除了基本功能外,該軟件還包括高級功能,例如手掌檢查,可防止打字時意外點擊;邊緣運動允許您通過沿著觸摸板的邊緣滑動來水平滾動;點擊區域,讓您可以將不同的操作分配給觸摸板上的特定區域;除其他外。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驅動程序來增強您的 VAIO 筆記本電腦的觸摸板功能,同時提供定制選項以滿足個人需求,那麼 Alps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lps Electri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lpsusa.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1-28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5.3.511.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15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