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itec Touch Panel

Liyitec Touch Panel 3.2.0.0

Windows / Liyitec / 724 / 完整規格
描述

Liyitec Touch Panel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驅動軟件,使用戶能夠以更直觀、更高效的方式與觸摸屏設備進行交互。該軟件旨在與各種觸摸屏配合使用,包括電阻式、電容式和紅外線技術。

使用 Liyitec 觸摸屏,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享受增強的觸摸靈敏度和準確性。該軟件提供高級校準工具,允許用戶微調屏幕的觸摸響應以獲得最佳性能。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享受更流暢的滾動、更快的打字和更精確的點擊。

Liyitec Touch Panel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支持多點觸控手勢。用戶可以使用該軟件輕鬆執行複雜的操作,例如捏合縮放或滑動滾動。多點觸控支持還使用戶可以更輕鬆地瀏覽其設備上的菜單和應用程序。

Liyitec Touch Panel 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兼容各種操作系統,如 Windows 10/8/7/Vista/XP(32 位或 64 位)、Linux(Ubuntu 12.04 LTS 或更高版本)、Android(4.x)或更高版本)和 Mac OS X(10.6.x 或更高版本)。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跨多個平台使用該軟件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Liyitec 觸摸屏的安裝過程簡單易行。安裝後,軟件在後台運行,不會佔用太多系統資源。用戶可以從系統托盤圖標訪問設置菜單,在那裡他們可以調整各種參數,如靈敏度級別、手勢識別設置等。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Liyitec Touch Panel 還為希望更好地控制其觸摸屏體驗的高級用戶提供多種自定義選項。例如,用戶可以根據遊戲或生產力任務等不同的使用場景創建自定義配置文件。

總的來說,Liyitec Touch Panel 是一款優秀的驅動軟件,通過提供先進的校準工具和跨多個平台的多點觸控支持,增強了用戶在觸摸屏設備上的體驗。無論您是尋求更流暢滾動的休閒用戶,還是需要精確控制設備觸摸響應的高級用戶 - 此軟件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Liyite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liyitec.com/liyitec/index.ht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3-0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2.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NT4.0/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
下載總數 7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