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c Mouse HID Device

Ktec Mouse HID Device 3.1.0.0

Windows / Ktec / 150 / 完整規格
描述

Ktec Mouse HID Device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可讓您的計算機與 Ktec 鼠標進行通信。該軟件旨在通過確保您的鼠標正常運行並準確響應您的命令來提供無縫且高效的用戶體驗。

使用 Ktec 鼠標 HID 設備,您可以享受 Ktec 鼠標的全部功能,包括其高級功能,例如可自定義的按鈕、可調節的 DPI 設置和平滑的滾動。此驅動程序軟件可確保所有這些功能與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無縫配合,讓您的工作或娛樂不受任何干擾。

主要特徵:

1. 安裝簡單:安裝 Ktec Mouse HID 設備既快速又簡單。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軟件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2.兼容性:本驅動軟件兼容所有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 10、8.1、8、7、Vista & XP(32位/64位)。

3. 可自定義按鈕: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驅動程序後,您可以根據您對不同應用程序或遊戲的喜好自定義 Ktec 鼠標上的按鈕。

4. 可調 DPI 設置:您可以使用此驅動程序軟件調整鼠標的靈敏度,以便在不同的應用程序或遊戲中精確移動光標。

5. 平滑滾動:平滑滾動功能確保您可以毫不費力地滾動瀏覽長文檔或網頁,而不會出現任何滯後或卡頓。

6. 改進的性能:通過在您的計算機系統上安裝此驅動程序軟件,將通過確保兩個設備的硬件組件之間的準確通信來提高整體性能

為什麼選擇 Ktec 鼠標 HID 設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且高效的方式來確保您的 Ktec 鼠標與 Windows 操作系統上的所有應用程序和遊戲無縫協作,那麼我們的產品——Ktech 鼠標 HID 設備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團隊努力開發一個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的鼠標,同時提高各種平台的整體性能水平!

綜上所述,

Ktech 鼠標 HID 設備是任何想要通過完全控制鼠標功能來增強遊戲體驗同時提高各種平台的整體性能水平的人的必備工具!那為什麼還要等?今天就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te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tec.com.au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3-09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1.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5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