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owes Mini Web Pro Optical USB

Fellowes Mini Web Pro Optical USB 2.1.0.0

Windows / Fellowes / 170 / 完整規格
描述

Fellowes Mini Web Pro Optical USB 是一款可增強鼠標功能的驅動程序軟件。這款獨特的產品將最新的光學技術和滾動技術結合到一個設備中,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控制和功能。

無論您是瀏覽網頁還是處理自己的文檔,Fellowes Mini Web Pro Optical USB 都會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憑藉其先進的光學傳感器技術,這款鼠標可在任何表面上進行精確跟踪和移動。您可以在桌子上什至在膝蓋上使用它,沒有任何問題。

這款鼠標的滾動技術也是一流的。它具有滾輪,可讓您輕鬆瀏覽長文檔或網頁。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滾動速度。

這款鼠標的優點之一是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它可以舒適地握在手中,並減少長時間使用時手腕和手指的壓力。按鈕的位置也很方便,便於使用。

安裝 Fellowes Mini Web Pro Optical USB 驅動軟件簡單直接。只需將設備插入計算機上可用的 USB 端口,等待它被 Windows 或 Mac OS X 操作系統(取決於您擁有的操作系​​統)識別,然後在必要時按照提示安裝驅動程序。

安裝後,您可以使用 Windows 控制面板或 Mac 系統首選項自定義各種設置,例如指針速度、按鈕分配、滾輪行為等,具體取決於您安裝的操作系統。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能夠提供精確跟踪和舒適人體工程學以及可自定義設置選項的高質量鼠標,那麼 Fellowes Mini Web Pro 光學 USB 驅動程序軟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Fellow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fellowes.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3-10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2.1.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NT/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17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