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Wheel Mouse (HID)

USB Wheel Mouse (HID) 3.0.0.0

Windows / PMX / 1038 / 完整規格
描述

USB 滾輪鼠標 (HID)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可讓您的計算機識別 USB 鼠標並與之交互。該軟件旨在與任何具有滾輪的標準 USB 鼠標配合使用。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USB 滾輪鼠標 (HID) 驅動程序,您可以享受流暢和精確的滾動以及可自定義的按鈕功能。該軟件允許您調整鼠標滾輪的靈敏度,因此您可以以合適的速度滾動瀏覽文檔或網頁。

此外,該驅動軟件還提供了加速度控制和指針精度調整等高級功能。這些功能允許您微調鼠標設置以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中獲得最佳性能。

USB 滾輪鼠標 (HID) 驅動程序與所有主要操作系統兼容,包括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它支持這些操作系統的 32 位和 64 位版本。

該驅動程序的安裝既快速又簡單。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適用於您的操作系統的版本,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安裝後,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具有增強功能的 USB 鼠標。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USB 鼠標尋找一款可靠且功能豐富的驅動程序軟件,USB 滾輪鼠標 (HID)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它是任何想要獲得更多鼠標體驗的人的絕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MX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pmx.com/html/index.html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7-22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0.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2000/XP/200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103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