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Wide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Alps Wide Pointing-device for VAIO 5.3.511.2

Windows / Alps Electric / 398 / 完整規格
描述

適用於 VAIO 的 Alps Wide Pointing-device 是一款旨在增強 VAIO 筆記本電腦觸摸板功能的驅動程序軟件。該軟件專為 VAIO 筆記本電腦開發,提供高級功能,可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觸摸板設置。

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調整觸摸板的靈敏度、更改滾動方向以及啟用或禁用各種手勢,例如捏拉縮放、滑動滾動等。適用於 VAIO 的 Alps Wide 指點設備還支持多指手勢,讓您只需輕掃幾下即可執行複雜的操作。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識別誤觸手掌。這意味著打字時意外觸摸觸摸板不會干擾您的工作。如果您更喜歡使用物理按鈕,則適用於 VAIO 的 Alps Wide Pointing-device 還可以選擇禁用觸摸板上的點擊。

此驅動程序軟件與 Windows 10 操作系統兼容,可與所有型號的 VAIO 筆記本電腦無縫協作。它預裝在大多數新型號上,但如果需要可以從索尼官方網站下載。

該驅動程序軟件的安裝非常簡單,不需要專業技術知識。只需從索尼網站下載安裝文件並在筆記本電腦上運行即可。安裝後,您可以通過進入控制面板 > 鼠標 > 設備設置選項卡來訪問其所有功能。

總而言之,如果您擁有一台 VAIO 筆記本電腦並希望增強其觸摸板功能,那麼適用於 VAIO 的 Alps Wide Pointing-device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其先進的功能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輕鬆自定義觸摸板設置,同時確保流暢的操作,而不會受到意外觸摸或手掌誤觸問題的干擾。立即從 Sony 的官方網站下載它,並在筆記本電腦上體驗更高的工作效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lps Electri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lpsusa.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7-28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5.3.511.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9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