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 PS/2 Port TouchPad

Synaptics PS/2 Port TouchPad 7.12.9.0

Windows / Synaptics / 109676 / 完整規格
描述

Synaptics PS/2 端口觸摸板:觸摸感應板的終極驅動程序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觸控板尋找可靠且高效的驅動程序,那麼 Synaptics PS/2 端口觸控板就是您的不二之選。該軟件旨在通過使用觸摸板提供無縫屏幕導航、光標移動和交互式輸入。

什麼是 Synaptics PS/2 端口觸摸板?

Synaptics PS/2 端口 TouchPad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可以在筆記本電腦和其他設備上使用觸摸板。這些設備旨在感應人的手指在其表面上的位置,以提供屏幕導航、光標移動和交互式輸入平台。

通過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Synaptics PS/2 端口觸摸板,您可以毫不費力地享受流暢準確的指向性能。該軟件具有多項特殊功能,使其在同類驅動程序中脫穎而出。

特殊功能

PalmCheck:觸敏板用戶面臨的最重大挑戰之一是意外的手掌觸摸會影響指向性能。在 Synaptics PS/2 端口觸摸板中啟用 PalmCheck 功能後,此問題已成為歷史。 PalmCheck 確保您的手掌意外接觸設備不會影響指向性能。

EdgeMotion:Synaptics PS/2 端口觸摸板提供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 EdgeMotion。當用戶的手指到達傳感器的邊緣時,EdgeMotion 將被激活以繼續移動光標,直到手指被抬起。此功能可以更輕鬆地瀏覽長文檔或網頁,而無需反复抬起手指。

可定制的點擊區域:用戶可以使用 Synaptic 驅動軟件中的可定制點擊區域功能對觸摸板設備的區域進行編程,以執行特定功能。例如,您可以將一個點擊區域設置為左鍵單擊按鈕,而將另一個點擊區域設置為右鍵單擊按鈕,甚至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啟動特定應用程序。

兼容性

Synaptic的驅動軟件支持Windows 10(32位&64位)、Windows 8(32位&64位)、Windows 7(32位&64位)、Vista(32位)等多種操作系統& 64 位)和 XP(32 位)。它還支持不同的硬件平台,例如HP EliteBook Folio G1 Notebook PC系列; HP EliteBook x360 G3 筆記本電腦系列; HP ProBook x360 G3 筆記本電腦系列; HP ProBook x360 G4 筆記本電腦系列等。

安裝過程

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Synaptic 的驅動程序軟件從未如此簡單!請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第一步:下載軟件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synaptic.com/downloads.html,在那裡您可以找到與不同操作系統兼容的所有可用版本。

根據您的操作系統類型選擇合適的版本,然後單擊它旁邊的下載按鈕。

等到下載過程完成,然後繼續下面的安裝過程;

第二步:安裝過程

雙擊應位於下載文件夾中的下載文件圖標。

按照安裝嚮導提供的說明進行操作,直到達到完成階段。

成功安裝過程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使用內置觸摸板功能增強筆記本電腦或任何其他設備的功能,那麼 Synaptic 的驅動程序軟件 – PS/2 端口觸摸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具有 PalmCheck 等功能,可防止意外觸摸影響指針準確性; EdgeMotion 允許連續滾動,而無需將手指從觸控板邊緣抬起,加上可自定義的點擊區域,可實現快速訪問快捷方式 - 該產品提供了在沒有外部鼠標外圍設備的情況下高效工作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ynaptic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ynaptics.com/index.cf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11-19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7.12.9.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4/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8
下載總數 10967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