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5.4.1501.6

Windows / Alps Electric / 439 / 完整規格
描述

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可在您的計算機上啟用 Alps 指針設備的功能。該軟件設計用於各種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 和 Linux,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來控制他們的指點設備。

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驅動程序軟件對於使用具有 Alps pointing device 的筆記本電腦或台式計算機的任何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該軟件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觸摸板設置,例如靈敏度和滾動速度。此外,它還提供手勢識別和多點觸控支持等高級功能。

使用此驅動程序軟件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與各種設備的兼容性。無論您的筆記本電腦來自戴爾、惠普、聯想還是任何其他使用 Alps 指針設備的製造商,此驅動程序都可以與您的硬件無縫協作。

特徵:

可自定義設置: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Alps Pointing-device(2 向)驅動程序,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輕鬆自定義各種觸摸板設置,例如靈敏度和滾動速度。

手勢識別:該軟件還支持手勢識別,允許用戶使用觸摸板上的簡單手指手勢執行放大/縮小或向左/向右滑動等操作。

多點觸控支持:此驅動程序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支持多點觸控手勢。用戶可以在觸摸板上同時使用兩根手指,在支持的應用程序中執行捏合縮放或旋轉圖像等操作。

兼容性: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驅動程序可與各種操作系統無縫協作,包括 Windows 10/8/7/Vista/XP 以及 Linux 發行版,如 Ubuntu 和 Fedora。它還支持來自不同製造商的不同類型的硬件,使其具有高度的通用性。

易於使用:此驅動程序提供的用戶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配置觸摸板設置,而無需任何技術知識或專業知識。

安裝:

安裝 Alps Pointing-device (2-way) Driver Software 簡單直接。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然後按照安裝程序嚮導提供的說明運行安裝文件。安裝成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以使更改立即生效。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方法來增強您在筆記本電腦或台式計算機上使用 Alps 指針設備時的體驗,那麼只需安裝這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驅動程序軟件 -Alps Pointing-device(2way) .憑藉其可自定義的設置、手勢識別、多點觸控支持和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該驅動程序提供了讓您輕鬆使用觸摸板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lps Electri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lpsusa.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12-13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5.4.1501.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2000/XP/200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43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