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6.1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665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是需要在旅途中工作的忙碌旅行者的必備設備。這款小巧輕便的鼠標旨在舒適地握在手中,便於長時間使用。憑藉其先進的 DiamondEye 光學技術,這款鼠標幾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進行精確跟踪,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無論您是在咖啡店還是在機場休息室工作,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的無線連接意味著您不必擔心電線纏繞或行動受限。只需將 USB 接收器插入筆記本電腦或台式電腦,即可立即開始使用鼠標。

這款鼠標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 DiamondEye 光學技術。這項先進技術使用高分辨率傳感器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度跟踪運動,即使在其他老鼠難以觸及的表面上也是如此。無論您是在玻璃桌上還是在粗糙的木質表面上工作,這款鼠標每次都能提供順暢而精確的跟踪。

除了精確的跟踪功能外,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還提供可自定義的按鈕和滾輪設置。這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和偏好定制鼠標的功能。您可以為每個按鈕分配不同的功能,並調整滾輪速度以獲得最佳性能。

這款鼠標的另一大特點是電池壽命長。僅需兩節 AAA 電池(不包含在供貨範圍內)即可提供長達 6 個月的電池壽命,您無需擔心在旅行或遠程工作時不斷更換電池。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且多功能的無線鼠標來滿足您忙碌的生活方式,Kensington USB PocketMouse Mini Wireless 是您的不二之選。其先進的 DiamondEye 光學技術幾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進行精確跟踪,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而不會妥協!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3-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66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