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

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 6.1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17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 是一款旨在增強 Kensington 鼠標功能的驅動程序軟件。該軟件與 Windows 和 Mac 操作系統兼容,並提供高級功能,允許您自定義鼠標設置以獲得最佳性能。

使用 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您可以調整鼠標的靈敏度、更改按鈕分配以及創建自定義宏來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該軟件還包括一系列適用於 Adob​​e Photoshop 和 Microsoft Office 等流行應用程序的預設配置文件,使您可以輕鬆地針對特定任務優化鼠標設置。

該軟件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創建自定義手勢。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特定操作分配給鼠標上的不同滑動或點擊手勢。此功能對於設計人員或經常使用需要多個鍵盤快捷鍵的複雜應用程序的任何人特別有用。

使用 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 的另一個好處是它與多種設備的兼容性。您可以將此軟件與任何支持 HID(人機接口設備)技術的 Kensington 鼠標一起使用,這意味著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個設備,則無需購買新設備。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驅動程序軟件,允許您自定義 Kensington 鼠標設置並提高工作效率,那麼 Kensington HID StudioMouse 絕對值得考慮。

主要特徵:

- 可定制的靈敏度

- 按鈕分配

- 宏創建

- 預設配置文件

- 自定義手勢創建

- 兼容多種設備

系統要求:

視窗:

-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 USB端口

蘋果:

- macOS X 10.8 或更高版本

- USB端口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3-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7

Comments: